透明工地初选第二期上线啦!你pick哪一位?

亿房网 2018-11-06 11:06
【摘要】
““透明工地”优质工长评选活动第二期参选的工地质量又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导航条

“透明工地”优质工长评选活动在9月初开展以来,受到很多工长和业主朋友的热捧,参选工长络绎不绝,从上期参选的四个工地,我们不难看出资深工长们的工地确实都非常规范,可圈可点。不足的地方监理也都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这期参选的工地质量又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

参选工长:余辉  

从业时间:20年

从业经历从业20年,湖北省装饰协会技术顾问,秉承透明装修的原则,水电保50年,先施工,后付款。

施工小区:广电兰亭

施工阶段:水电阶段

施工现场: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水压测试,封闭总进水阀,对管道缓缓升压,升压至划定的试验压力后,观察接头,堵头没有漏水情况。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水电管横平竖直,开关插座底盒预埋整齐统一。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强弱电相交的地方,用锡箔纸屏蔽电磁辐射的影响。

2

参选工长:蔡小江  

业时间:35年

从业经历:从业35年,获得特种电工操作、建筑施工员,建筑预算员等多种证书,获得30余项行业荣誉证书。免去中间环节,我们的报价是任何装饰公司的七折,水电保50年,业主先施工后付款。

施工小区汉阳纽宾凯国际社区锦城小区

施工阶段:木工施工中

施工现场: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所有材料摆放整齐,规范,工地现场干净整洁,安全防范严谨,值得学习。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强弱电距离明显,且标注了所有线管与墙面的距离。非常规范。工地现场还配备了专门的吸尘器,这也是工地看起来如此干净整洁的原因。

3

参选工长:杨传松  

从业时间:26年

从业经历:从业26年,艺松工长装饰,多次获得武汉金牌施工队等荣誉。诚信为本、质优价廉

施工小区:世纪金桥

施工阶段:泥工施工

施工现场: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壁龛瓷砖接缝对齐一致,转角顺直,墙面平行统一。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墙面砖平行一致,勾缝饱满顺直,砖四角平行。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瓷砖完整,墙面整体平行一致,转角对齐,预留孔规范。

4

参选工长: 唐全新

从业时间:30年

从业经历:从业30年,有专班专队过硬师傅,做事诚信度高,师傅做事艺术出色。业务包括公装,家装。档次包括金,毫华,中装,检装等等。

施工小区:后湖大道幸福时代

施工阶段:木工完成

施工现场: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柜体与墙顶面线条一致,阴阳角顺直,柜门间隙一致,垂直于墙面。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柜子整体,面板一致无色差,五金件装置对称,柜体顶面与顶部墙面交界处无缝隙,顺直。

5

参选工长: 杨勇军

从业时间:26年

从业经历:从业26年,多次获得武汉金牌施工队等荣誉。

施工小区:御水澜湾

施工阶段:完工收尾

施工现场: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墙面乳胶漆颜色分色清晰,颜色一致,整体风格清新干净。

无忧居监理师点评:柜体顶面与顶部墙面交界处无缝隙,顺直。五金件装置对称。插座面板平行一致。

初选规则:

1.工地需安装“装卫士”摄像头,开通“透明工地”服务项目

2.工地施工需接受视频监控中心技术监理的监督与审查

3.针对不同的施工进度,接受无忧居监理对工地现场不定时巡查与抽查,审核工地的施工工艺和细节

4.施工规范: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GB50210-2001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9-2002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        GB50327-2001

《建筑给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按时规范》GB50242-2002

《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范》DBJ15-19-97

初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想要报名的工长和装修公司

请扫描下方工作人员二维码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