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内行人告诉你,柜子木工做和定制到底哪个好?

亿房网编辑 2020-07-18 18:47
【摘要】
“在购买柜子的时候,有人会选择木工打柜子,有人会选择全屋定制。为了避免亲爱的粉丝们掉坑,本期月亮就来和你们聊聊请木工打柜子和定制柜子的区别,如何选择,就看你们咯。”
导航条

前不久,有网友找月亮吐槽,说去年找木工山寨了一套大牌橱柜,以为占了大便宜,结果不到一年就爆开了,简直亏大了。

在购买柜子的时候,有人会选择木工打柜子,有人会选择全屋定制。为了避免亲爱的粉丝们掉坑,本期月亮就来和你们聊聊请木工打柜子和定制柜子的区别,如何选择,就看你们咯。

木工打or定制?5大对比告诉你

1. 美观性PK:定制>木工

木工柜子:木工工艺是一种传统工艺,工人师傅的相关理念较为传统,审美上也会比较落后。同时,家居的美观性与木工师傅的工艺水平有着很大的关系,难以保证。并且,颜色也比较单一,如果是喷漆的,绝大多数都是白色。就算用免漆板,颜色也是寥寥无几,并且看上去颜色还不正。

定制柜子:工厂化加工,机械化生产,配备专业的设计团队,综合业主需求,美观度基本不受个人限制。颜色和款式也比较多样化,品牌的全屋定制,柜体颜色一般都有30种左右,推拉门和平开门的款式也有几十种。

2. 生产周期PK:定制<木工

木工柜子:木工一般进行一对一服务,相对来说,周期较短,动作快的,一个礼拜左右基本就可以完成。

定制柜子:需要根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设计加工,因此加工周期较长,一般品牌的加工时间为25-45天。

3. 健康环保PK:定制>木工

木工柜子:在柜子的板材,人造板和三聚氰胺板在都选择E0级情况下,相差不大。柜子的环保主要是由板材的品牌和环保指标、板材的封边工艺好坏来决定。木工在封边处理上,都是现场手工扣上去的,是一个无法避免的缺陷。

定制柜子:品牌厂家的原材料大都是选择的环保健康材质进行加工的。同时,会对板材进行严格的封边处理

4. 耐用性PK:定制=木工

木工柜子:一般来说,木工打的柜子,选材可自主决定,质量可能要好于定制柜子,更加耐用。

定制柜子:定制柜子有售后保修服务,而木工没有,如果木工打的柜子出现问题,就很难返修,比较麻烦。

5. 价格PK:定制>木工

木工柜子:对于木工家具而言,费用包括:板材费用、木工人工费用、五金辅料费用、油漆费用、油漆人工费用等,这些费用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定制柜子: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设计,一些追求品质的品牌,无论是原材料选择还是五金配件,都选择的是国际品牌或者国内一线品牌进行合作。保证质量,保证环保健康,所以价格会略高。

亿房装修合作商家

索菲亚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 懂空间 会生活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衣柜顶级专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厂区位于增城市宁西镇,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港澳台企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已上市,证券代码:002572)。

公司于2003年7月起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在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的同时,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的根本转变,一举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

通过多年经营,公司旗下的“索菲亚”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公司自2014年开始实施“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与法国SALM S.A.S达成合作协议,以“SCHMIDT·司米”橱柜品牌,进军中国国内橱柜市场。

商家地址:

1.汉阳区龙阳大道130号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1楼

2.江汉区常青路45号居然之家4楼

3.武昌区徐东大街50号居然之家3楼

4.洪山区雄庄路居然之家1楼

咨询电话:18251977603

想要定制柜子的小伙伴们 

可扫码进群享更低活动团购价格

精品案例——超好看轻奢风 

小区丨万科翡翠玖玺

户型丨三房两厅

面积丨109㎡

入户

进门的左侧是一个鞋柜,一柜到顶的设计,将垂直空间利用到极致,实力扩容!专为鞋子控设计,靠近门的位置设计了换鞋凳,全身镜以及挂钩,细节满分!

餐厅

餐厅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两点:打造强大的储物空间以及干净的环境、顶天立地的餐边柜,利用垂直空间创造更多的储物空间实用又不占地~

客厅

为了风格整体统一,我们的沙发、茶几电视柜均选用了索菲亚羽之爵系列,高级橙色以及时尚金属色为主色调,优雅的客厅空间中多了一丝调皮,生活气息更加灵动。

地柜+矮柜+吊柜的基本款U型组合组成电视柜既满足了客厅的收纳及展示功能,又不显压抑~

主卧

主卧的空间是三个卧室中空间最大的,与主卧空间对立的便是卫生间,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利用一整排衣柜作为隔断,将休息区与卫生间隔离,不仅缓解了格局的尴尬还隔离出了单独的衣帽间。

儿童房

次卧的空间比较有限,定制垂直空间利用率极高的整面墙式衣柜,利用转角空间打造学习空间,榨干了卧室的可利用空间。

多功能房

榻榻米+书桌+衣柜一体化设计,集休息、工作、储物于一身,即是一家人的书房,也是临时的客房,更是家里的储物间。

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的书柜,合理分区收纳,使用以及清洁起来都格外便利。

榻榻米分成地台储物以及侧边抽屉储物,将不常用的存放在地台里,常用的物品分类储存在抽屉中,拿取更加方便。

索菲亚全屋定制盛夏季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31日

一.五人成团

活动内容 

1. 五人成团,聚享优惠

2. 本月中旬周六周日月末周六周日两场团购

3. 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1楼索菲亚门店落地

二.邀请测量有礼

活动内容 

邀请身边的人量房设计即有礼,每邀请一户有效测量,参与活动同时,可以减50元确图金额

举例:客户李先生确图金额为30000元,邀请了35户有效测量,可节省:35*50=1750元+领取价值4599元的格力空气净化器。

报名测量,即可享受专业设计师一对一服务,提供免费上门实地测量,出3D效果图方案。

有效测量信息:进店了解索菲亚的款式风格,经美家顾问介绍,确定款式风格后,预约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出3D效果图方案。

一等奖:价值4599元格力空气净化器 (邀约数≥30户)  

二等奖:价值2999元索菲亚东方花园床垫 (邀约数≥20户)  

三等奖:价值1299元索菲亚北卡茶几 (邀约数≥10户)  

参与奖:报名测量即送索菲亚定制高级雨伞一把(每户限一把)

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推荐量尺礼品领取流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索菲亚全屋定制所有

对商家活动或家具搭配有任何疑问

请扫客服二维码咨询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