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选了这样的床垫,90%的996都能睡个好觉!

亿房网编辑 2020-07-13 18:47
【摘要】
“床垫选的好,下班回家早!”
导航条

床垫可以说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之一了,毕竟每天可是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在床上度过。

莎士比亚曾说,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的温柔的看护。一张好床垫,不仅能带来好睡眠,对腰背和脊柱也有好处。

但是,床垫挑选不好,不仅影响睡眠,还会甲醛超标,影响身心健康。本期,月亮就和大家聊聊,怎么挑选环保又适合自己的床垫。

一张图告诉你,什么床垫最适合

关于好床垫的标准,有一个九字真言:

不软不硬

有足够支撑

所谓不软不硬,就是避开海绵、沙发垫或硬床板这两个极端,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

而有足够支撑则是指,床垫应该在人体侧卧睡眠时,让脊柱保持水平,仰卧睡眠时,平均承托起全身的重量。在这其中,最需要支撑的是肌肉相对较弱的腰部。

集团研发部与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合作,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新型人体工学床垫、护脊理疗保健床垫、智能温控床垫、竹碳保健床垫、柏香保健床垫等数十种健康睡眠新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产品标志、中国环境产品标志等专业认证,产品用料考究、工艺精湛、造型精致、品质优良。

四个终极方法选出好床垫

选出合适的床垫还不够,下面这 4 个方法教你如何选出好床垫。

1. 摸床垫手感是不是舒服

摸的时候要注意这么几点:

面料上走线要松紧一致,没有褶皱、跳线等

床垫边缘圆弧匀称,没有露毛边现象

重压床垫,内部没有摩擦声,手感很舒服

2. 闻内胆有没有刺激性味道

打开拉链检查床垫内胆,闻闻看内胆的气味是不是刺鼻。

3. 躺一躺感受是否贴合身体

现在很多商家推荐亲自体验一下床垫,那就躺上去睡个十分钟。

如果这个床垫回弹力好,又足够贴合身体曲线,那就没有错了!

如果双人床垫,一个人在翻身活动时,另一个人不会感到床垫的晃动,那就更好了。

4. 看有没有「中国环境标志」

我们在装修时会考虑到装修材料或者家具的环保性,但很少有人关注床垫的环保性。床垫如果不够环保,直接威胁的就是自身安全!

最直接的检验手段是索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证书」

了解了优质床垫的选购,月亮为你们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大品牌床垫及床——联乐家居独立弹簧床垫+榉木床架。

联乐家居独立弹簧床垫

1.小口径独立弹簧,弹性好,弹力强劲且较硬,坚固耐用、支撑性好、性价比高。

2.高档针织面料和超柔海绵、树脂绵与舒适的完美选择有机结合。

3.高温热型的热风绵、坚韧、弹性好。

4.边布采用雪呢尔面料,更高档、更透气。

联乐家居榉木床架

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

亿房装修合作商家 

联乐家居

好人好梦,联乐

联乐集团始创于1985年,是全国闻名的生产高级软体家具的大型专业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企业拥有超30万平方米的家具研发、制造、物流基地,主要产品床垫、软床、沙发、实木家具等系列畅销国内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联乐一直走在家居创新的前沿,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软体家具生产设备和智能化自动流水线。

集团研发部与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合作,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新型人体工学床垫、护脊理疗保健床垫、智能温控床垫、竹碳保健床垫、柏香保健床垫等数十种健康睡眠新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产品标志、中国环境产品标志等专业认证,产品用料考究、工艺精湛、造型精致、品质优良。

联乐集团是中国家具企业独家参与首个《弹簧软床垫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并先后多次参与我国家具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及修订工作。

好人好梦,联乐一生,联乐人积极倡导健康睡眠理念,为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商家地址:

1.江岸区黄孝河路特1号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四楼016号联乐(咨询电话:027-52869906)

2.汉阳区龙阳大道和四新大道交汇处红星美凯龙四楼(咨询电话:027-59513368)

3.徐东大道50号居然之家一楼B门(咨询电话:027-59232129)

4.武昌区友谊大道金盛国际家居四楼(咨询电话:027-88703899)

人气产品实拍图 

想要床垫和床的小伙伴们 

可扫码进群享更低活动团购价格

对活动或家具选购有任何疑问

请扫客服二维码询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