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102㎡小三居丨北欧理想家与原木禅意家,随意挑选

亿房网 2019-02-21 10:00
【摘要】
“那今天拾九就拿3月份准备交房的“金地自在城,102㎡3室2厅1卫”开刀,给大家有图有文有链接的安利2种百搭风格——北欧风格,原木日式风格。”
导航条

最近不少朋友都要交房了,想到装修就一头雾水+一脸包。想要有个性,又害怕效果不如意,很焦虑。

那今天拾九就拿3月份准备交房的金地自在城,102㎡3室2厅1卫”开刀,给大家有图有文有链接的安利2种百搭风格——北欧风格,原木日式风格。

102㎡  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为102㎡,实际使用面积为80㎡左右。

风格一:北欧风格

不知道什么时候北欧风开始盛行,除了造型简洁,且线条利落以外,北欧的家居设计还特别注重人性化的体验,一切以人为本,它力求使设计回归到使用者的角度,更注重功能与实用性,保留了最初的纯粹与质朴。

北欧风格最适合年轻夫妻婚房。他们经常工作加班压力较大,对于新家的期待的、非常明确而且简单—“放松”

大多数新婚夫妇暂时没有小孩,正在享受幸福的2人世界,次卧留着给偶尔来家里居住的长辈和朋友,儿童房暂时作书房,配上榻榻米,可满足多种功能。

壁纸?硅藻泥? 木头上墙等通通减掉,赋予家更加纯粹的感觉,不必有那么多花哨,简单且舒适。文化砖加上白色乳胶漆,简单不缺乏质感。

添加了各式抱枕,地毯,绿植,台灯之后,显得格外的温馨,这也是北欧风格的特点之一,轻硬装重软装。

餐厅与客厅相连,空间相互连通,也相对独立。使空间敞亮通透。

厨房区域由于面积不大,所以使用了白色的橱柜,大理石台面更易打理,白色小砖搭配白色勾缝,使得空间更有质感。黑白花纹地砖更增添了层次感。

白色简约柜体,简约并且百搭,对于面积较小的房间也不会显得很拥挤。榻榻米配上书桌,多功能房间满足所有需求。

卧室把飘窗打掉,拓展主卧空间,在床头做了窄台,置放画框和花瓶。

搭配装饰,简洁造型感强,蕴含力量,散发着新鲜迷人的年轻质感。

风格二:日式原木 

日式风格以其清新自然、简洁的独特品味。家具上自然细腻的木纹,仿佛让人感受到那久经不息的生命力。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是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

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一般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

客厅的设计非常简约,布艺沙发、小茶几和超简单的电视柜,颜色上的搭配也是如此。浅灰色墙面、白色布艺沙发和原木色的电视背景墙。

以原木风为主,禅意的感觉,特别是客厅窗边的卡座茶室,约上两三好友,喝茶聊天品书!

入户玄关这里用纱帘隔出了一个独立的小空间,里面摆一个原木鞋柜加上换鞋凳,给客餐厅隔上一层,纱的柔和搭配原木家具,使意境更胜。

餐厅这里的餐边柜仿造了几案的设计,原木风的柜子和黑玻搭配在一起,富有禅意的同时,也使空间看起来更开阔。

主卧同样也是比较素雅的设计,大大的飘窗搭配纱帘,有着唯美的感觉。床头的背景墙和柜子连在一起,整体感非常强。

北欧风格和原木日式,你pick哪一种?

对装修设计或家具搭配有任何疑问

请扫客服二维码咨询 

带你进“装修家具团购群”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