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幸福,才是真!即家装饰,给你量身定制的家!

亿房网 2019-01-15 10:42
【摘要】
“定制家具大大满足了不同的消费者对家具风格的个性追求,能够满足他们不同的性格和喜好要求、文化艺术追求以及起居习惯等,很大程度的提高了舒适度。”
导航条

“真性情”、“敢爱敢恨”的张雨绮再爆与前夫发生冲突,霸气回怼,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连婚姻也是快速的,闪婚,会有一时的快感,但对未来没有规划,婚姻多数会变得不幸。

婚姻并不是简单的买房结婚生子,而是组建家庭,为了还有一处地方能让你心生暖意,让你觉得人间值得,对待婚姻,我们要多一些敬畏之心。

给爱情一个量身定制的家

定制家具大大满足了不同的消费者对家具风格的个性追求。由于每个产品都可以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而设计生产,能够满足他们不同的性格和喜好要求、文化艺术追求以及起居习惯等,很大程度的提高了舒适度。

武汉市尚选即家全屋定制设计公司

武汉市尚选即家全屋定制设计公司(公司前名称为“豪世(house)”橱柜,拥有10年的定制经营历史),拥有自己的板式家具生产线,产品不断的丰富,工艺不断的完善,设计服务不断的改进,提高格调,并长期与多个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进行家装、工装的项目攻关。

“即家”,寓意给每个选择即家的客户一个立即能居住的绿色环保新家。

门店地址:武汉市汉阳四新大道红星美凯龙2号门7楼即家装饰

1.在产品环保安全方面,“即家”工厂会严格把控每款板材的进货渠道,一切入库板材都必须有国家规定标准的检测报告。

2.在全屋定制行业趋于模块化的今天,即家坚决不做套模型拉成品的“销售设计”,而是真正量身定制每一个家,根据具体户型和客户的不同要求和想法,进行方案的制订。

3.即家有非常全面的定制材质可供选择,对于有特殊材质需求的客户,还能以厂家身份找寻其所需产品。即家还会不定期组织客户观光定制生产线,实现透明化的家具制作流程。

4.即家设计师都有着丰富的家装经验,并不定期参加同行交流会以及展会(广州,上海家具展),因此做出的设计方案更贴和、更创新。

5.工艺介绍

a. 调整脚升级,承重柱从直径2.5MM升级为4.0MM

b. 地脚线升级,增加挡水橡胶条,与地面结合更紧密

c. 门板升级,亚克力/模压门板由密度板基层升级为实木多层板,更环保更耐用。

d. 进口封边机封边,不脱边,更防水

“即家”19年豪华献礼

征集全武汉新婚夫妇

献上新婚祝福礼

凡在2018年或2019年结婚的夫妻

都可获得以下福利套餐

01

橱柜套餐

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3688(超出部分:1780/米)

套餐内容:

瑞佳E0级颗粒板柜体(白色一款)+双饰面门板(限黄色布纹一款)+15mm台面 

升级套餐1:3988(超出部分:1880/米)

套餐内容:

瑞佳E0级颗粒板柜体(白色一款)+双饰面门板(全色系)+15mm台面

升级套餐2:4388(超出部分:2280/米)

套餐类容:

(克诺板可更换为模压门(不含星),亚克力(白色高密板芯))

进口克诺板柜体(限三款)+进口克诺门板(限三款)+15mm台面

升级套餐3:4688(超出部分:2380/米)

套餐类容:

(克诺板可更换为模压门(两星以内),亚克力(全色高密板芯))

进口克诺板柜体(限三款)+进口克诺门板(全色系)+15mm台面

凡订购橱柜套餐可享,水槽柜升级铝合金柜体,仅补差880/米

02

衣柜套餐

柜体+门板=728/平方米

套餐内容:

瑞佳E0级颗粒板柜体(白色一款)+双饰面门板(限黄色布纹一款)

升级套餐1:818/平方米

套餐内容:

瑞佳E0级颗粒板柜体(白色一款)+双饰面门板(全色系)

升级套餐2:980/平方米(模压门(不含星),亚克力(白色高密板芯))

套餐内容:

瑞佳E0级颗粒板柜体(白色一款)+进口克诺门板(限三款)

升级套餐3:1188/平方米(模压门(不含星),亚克力(白色高密板芯))

套餐类容:

进口克诺板柜体(限两款)+进口克诺门板(限三款)

升级套餐4:1288模压门(两星以内),亚克力(全色高密板芯))

套餐类容:

进口克诺板柜体(八款)+进口克诺门板(全色系)

备注:所有套餐包含铰链和拉手,铰链为德国进口左邻铰链,多款拉手可供选择

03

套餐折上折

满减可叠加福利套餐!!

优惠券领取后,凭此电子券到店还可领取精美便携水杯一个!

扫码免费领取入口

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福利,

可同时享受以上所有优惠!

文末福利

留言聊聊

“亲爱的TA最让你感动的一瞬间”

留言点赞排名第一

获得价值399元的美的25L烤箱一个

留言点赞排名第二

获得价值199元的小米电动牙刷一个

留言点赞排名前二十

(除开前两名)

获得便携水杯一个

美的25L烤箱

小米电动牙刷

精美便携水杯

活动时间:1.14-1.30

公布日期:1.31

福利需要到店领取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红星美凯龙2号门7楼即家装饰

长按扫下方二维码

参与活动,大奖轻松拿到手

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获得专属的

爱情大礼包

~别忘关注亿房装修公众号哟~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