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万万别贴无缝瓷砖了,都是血和泪的教训

亿房网 2018-05-07 11:17
【摘要】
“无缝瓷砖这项工艺是最近几年兴起来的,无缝瓷砖铺起来比普通瓷砖要价高,真正精通这个工艺的匠师少之又少”
导航条

过来人告诉你,装修万万别贴无缝瓷砖了,都是血和泪的教训。

以我们的房价来说,基本上一套房子就是我们普通人半辈子的积蓄,而当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时候,往往会对它有很高的要求。终于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就什么都要好的,恨不得在一个小房间里面装一个100平米大泳池。

当然了,泳池这件事只是开玩笑来的,但是这种现象也确实存在。电器要选最好的,沙发要买无印良品的懒人沙发,卧室的床也要选一个浪漫大床。接下来我就是帮大家排排雷。

首先,现在大家家里装修分为几个大类,一个是用瓷砖铺地,一个是用木地板来铺地,还有的想要走工业风。工业风跟木地板的这个我们就暂时先不谈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家里决定用瓷砖铺地的伙伴们。

家里用瓷砖铺地的小伙伴是因为曾经兴起的一阵江湖风,传说无缝瓷砖铺出来会很好看,会很大气高端上档次,经过多轮传播,无缝瓷砖变成了一种没有缺点的铺地方式。但是,凡是都是有利有弊的,铺地这件事也是如此。

首先,无缝瓷砖这项工艺,是最近几年兴起来的,很多做无缝瓷砖的师傅都是看到这点商机,因为无缝瓷砖铺起来比普通瓷砖要价高,也就是说,真正精通无缝瓷砖这个工艺的匠师少之又少。

其二,无缝瓷砖简单说就是把瓷砖间的缝隙缩小到很小,而缝隙缩小又缩小,凡物是都会热胀冷缩的,所以,无缝瓷砖也不例外。这也就引起了他的第二个问题,那就是在热胀冷缩之后,无缝瓷砖容易出现空鼓现象,也就是大家俗话说的,鼓包了。

其三,在前文已经说过了,无缝瓷砖这个工艺,因为细致,所以要价要比普通的瓷砖贵。

所以我觉得经过老师傅的一番说教,大家肯定是有了自己的打算。就像谈恋爱一样,找对象要找适合自己的。购买瓷砖时,一定要根据情况来确定自己需要用什么样的瓷砖。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