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20元/张的《达芬奇 移动博物馆》免费领啦!

亿房网 2017-07-26 14:56
【摘要】
“说到达芬奇,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学课本里画鸡蛋一画好多年,终成一代画神的达芬奇。也有人会说就是那个世界名作《蒙娜丽莎的微笑》的作者。这些都对,但是这只是大众对达芬奇认识的冰山一角。他是艺术圈里乃至整个人类史上最牛逼的跨界人。”
导航条

说到达芬奇,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学课本里画鸡蛋一画好多年,终成一代画神的达芬奇。也有人会说就是那个世界名作《蒙娜丽莎的微笑》的作者。这些都对,但是这只是大众对达芬奇认识的冰山一角。他是艺术圈里乃至整个人类史上最牛逼的跨界人。

0005.jpg

(一)发明家

现代飞机、汽车、大炮这些发明全部都跟他有关

他尝试过造飞机

手稿中包括了直升机设计图和轻型滑翔翼

7f86bec2eef235b68e10e341f8f502f8_b.png

1490年,达·芬奇将无段连续自动变速箱概念绘制成草图。除此此外,他还发明过乐器、闹钟、自行车、照相机、温度计、烤肉机、纺织机、起重机、挖掘机……

(二)生物,医学领域

达芬奇以一个热爱记笔记的学霸,他可以说是局部解剖图开创宗师30年内一共解剖了30具不同性别年龄的人体,在与医生工作期间制绘了超过200篇画作。

93b51b0e51c3cd2df9ac6a0b8fd1f7a2_b.png

c8dd2dd8d1ea7778981aee0291d14790_b.png

他也是第一个画出子宫中胎儿的人

0e067856ce4a538e3775a7022883d3fd_b.png

(三)绘画领域

《蒙娜丽莎》 

70e8e4466aaa9d5bd1cac4a2820e4e8a_b.jpg

《最后的晚餐》

3602d946a357b7b9518a83d509f4c60a_b.png

《抱银貂的女子》

d612fa28248e46bc8fde3d0fbb96d8a6_b.png

等神作。

《蒙娜丽莎》的原型是威尼斯公爵夫人,当时公爵请达·芬奇为其夫人画一幅肖像。然而当这幅画作完成之后,达·芬奇因为太喜欢这幅画,不舍得交工,就连夜打包,和仆人一起逃跑了!!!也是够任性和调皮! 

他一生完成的绘画作品虽不多,但件件称得上不朽之作。他的任何一幅画在今天都是,无法计价的人类之宝。而绘画只是他才华的冰山一角

(四)天文、物理领域

他认为地球不是太阳系的中心,更不是宇宙的中心,而只是一颗绕太阳运转的行星,太阳本身是不运动的。达·芬奇还认为月亮自身并不发光,它只是反射太阳的光辉。他的这些观点的提出早于哥白尼的日心说

(五)建筑

在建筑方面,达·芬奇也表现出了卓越的才华。他设计过桥梁、教堂、城市街道和城市建筑。在城市街道设计中,他将车马道和人行道分开。设计城市建筑时,具体规定了房屋的高度和街道的宽度。米兰的护城河就是他设计和监工建造而成的。

afcd1cb8cc0ac2e84d6f87b697a02754_b.png

达芬奇是人类历史上上绝无仅有的天才。

0006.jpg

而现在,"天才达芬奇 移动博物馆"全国巡回展览武汉站正在展出。

2017年06月01日至2017年08月31日,展览将持续展出3个月,旨在为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浸没式"观展体验,力求呈现一场史上最完整,也是最全面的天才达芬奇的主题展。

90分钟历程,17大主题区,150+件作品,50+件大型互动机械装置,「蒙娜丽莎」的秘密,「最后的晚餐」作品揭秘,多种互动游戏

0011.jpg

与以往单纯的画作展览不同,「天才达芬奇 移动博物馆」首次将手稿变为现实,完整展现了达芬奇在发明、艺术、解剖学、雕刻、工程、音乐以及建筑等全方位的惊人天赋,这也令其成为当下全球最受欢迎的展览之一。
按照达芬奇的手稿内容,上海上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意团队,按照一定比例忠实的重制了他的机械发明,包括人类第一台概念车、直升机、滑翔翼、降落伞、水肺、潜水艇、军用坦克以及理想城市等等。
除此之外,该展还特别提供了达芬奇解剖学研究方面的手稿、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作品,更有高分辨率按原尺寸(29X14.5英尺)复刻,并可360度观看的「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暗藏的故事大揭秘以及由谷阿莫智趣解说达芬奇的系列动画展示等,以上这些都能带领你一睹达芬奇眼中的理想世界。

p43992417-7.jpg

市面购买单价120元/张。

image.png

而现在,作为夏季装修福利,亿房粉丝可以免费获得门票。

票.jpg

只需要自己先扫码进群,然后将下图保存,转发到朋友圈,成功邀请10位装修业主扫码进群即可。

炎炎夏日.jpg

详情也可以直接加青青微信咨询。

青青二维码1.jpg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