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掉入团购活动的增项陷阱

亿房网 2017-09-13 15:31
【摘要】
“装修本是一件头疼的事,购买建材更是一个头,三个大。市面上也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建材团购活动,价格会比平时相对来说低一些,但是也有一些会导致增项的地方,切勿因小失大。”
导航条

装修本是一件头疼的事,购买建材更是一个头,三个大。市面上也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建材团购活动,价格会比平时相对来说低一些,但是也有一些会导致增项的地方,切勿因小失大。

一般来说,特价是用便宜的单个价位来吸引你下单。但是这个单个价位包含的项目并不全面,而且选择范围也很有限。

举例:一扇门XX元,一平地板XX元。但你实际要购买的东西远远不止门和地板。赠送的必要配套不是颜色样式选择少,就是质量不好,要想买好的就必须加价。

这些东西容易产生增项:

一樘门包含:门,门套,地吸,合页,门锁。

容易成为增项的配件:门套,门锁

赠送的门锁,如果要选其他样式的话一般是需要加钱的。而且选择不要门锁,也不会退还相应的门锁钱,因为是赠送的。

地板包含:地板,防潮垫,扣条,小阴角线(衣柜收边用),踢脚线。

容易成为增项的配件:扣条、小阴角线、踢脚线

橱柜包含:台面,地柜,吊柜,可增加的配件锅碗架、拉篮,为了美观还有侧视板,罗马柱等!另外还有吊柜灯!如果需要安装吊柜灯,一定要在水电改造的时候预留好线。当然网上也有充电式的感应灯,可以淘宝~

容易成为增项的配件:锅碗架、拉篮、侧视板、罗马柱、吊柜灯

衣柜包含:门板,柜体,增项一般是在抽屉,阻尼,推拉镜,挂衣杆等小配件上。同样也可以安感应灯。预留好开关就好了。

容易成为增项的配件:抽屉,阻尼,推拉镜,挂衣杆等小配件。

品牌建材实体店中价格本就很高,因为他们不仅买建材还卖服务,参加建材团购实际上就是给个折扣,让消费者拿到比平时价格低蛮多的价格。对于装修预算宽裕,装修品质要求很高,喜欢享受服务的消费者来说选好品牌参加团购是要比去实体店购买优惠很多。

不管是哪种情况,自己还是有必要先到实体店进行一下了解,团购活动天天有,不用担心错过。

想了解更多装修干货,可以关注“装修在线监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