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狠角色只住木头房子

亿房网 2020-08-03 17:33
【摘要】
“好莱坞刻画角色烟火气的一面总有一套固定公式。”
导航条

帮派大佬住别墅,技术大咖住地下室,然而真正的世外高手只住木屋。

好莱坞刻画角色烟火气的一面总有一套固定公式。

大佬住别墅,但真正的塔夫盖只住木屋

别墅太豪华,公寓太寒酸,唯有林中小屋才搭得上“小隐隐于野”的高手情怀。

比如目睹战友牺牲黯然退伍的狙击手鲍勃lee,本来准备隐居林场混吃等死,奈何常年替CIA做脏活的约翰逊不希望尖端人才活的太丧。

看这北美针叶林的居住风格会让你觉得鲍勃不过是住在林区的一个伐木工人,结果下一秒他就掏出了精心保养的大口径狙击步枪试了试靶。

 后面的事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同时也明白一件事:

住深山老林小木屋的几乎全是塔夫盖,孤胆枪手生死狙击那都小场面,只要弄不死他,回头他必弄死你。

我还好,只是胆固醇有点虚高

比硬汉更硬的是硬爹,布鲁斯威力特别青睐木屋,不管演什么。

退役特工通常喜欢暗藏乾坤,就连橱柜里都藏着一整套“要你命3000”,既是起居所也是军火库,戎马一生每天必须两腿夹着加特林才睡得踏实,每天长枪短炮见惯的后辈们看到也直喊酷。

水果篮里埋雷,车库停坦克,枪林弹雨过后也只是抱怨下自己胆固醇有点高。

没杀过瘾的老布同年还演了《赤焰战场》,深居简出的中情局老炮依然只住木屋,1分钟干趴两队人马,告诉你什么叫RED:

retire、extremely、danger。

住楼梯间的boy,额头上有闪电

不要以为住木屋的成年人惹不起,打小住楼梯间的波特同学表示不服。

一边念书一边清理食死徒余孽的校园生活每天都要违反校规一百遍。

抬起袖子就跟黑魔王对波的波特同学表示学院派什么都是屎,魔法世界精髓莽就完了。

住木屋的狠角色,有时候都不是人

 

如果以上事例都不能说明住木屋的都是狠人,还有一个上古巨坟告诉你:

住木屋的小畜生都不能随便招惹。

1997年上映的《mouse hunt》国内译作《捕鼠记》。

身手一流智力爆炸的无名家鼠是败家子的天生克星,把你戏耍够了还让你倾家荡产,末了再赐个奇迹般的灵感让你东山再起。

 

小时候看热闹,长大了再看,总觉得人在追名逐利的过程中更像小老鼠。

世外高手的生活都是深藏不露且厚积薄发的,细腻平淡看似与世无争,一个恰如其分的木屋就很贴高手的身份。

城市里就很难有这样的情趣。

不过,我们为了满足各位的高手情怀,现在特推出兔宝宝新品:

 

新品发布会大家对新品都无比期待,现场比较热烈:

用兔宝宝,打造森系住所,原生态,猛男捡树枝,高手强如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