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无醛日,叶子环保公益倡导会完美召开!

亿房网编辑 2019-11-08 18:47
【摘要】
“2019年4月26日世界无醛日,由武汉叶子环保联合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关爱儿童全民公益倡导会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举行!”
导航条

4月26日,世界无醛日,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为健康呼吸而生,拒绝“呼吸之痛”。

世界无醛日“放开双手,自在呼吸”,叶子环保,用心呵护健康呼吸,我们一直在行动,4月26日相约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店,我们一起倡导环保时尚,世界无醛日,让世界更安全!

甲醛已经成为了室内空气污染、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凶手之一,但是由于甲醛一般运用于工业生产中,所以其危害并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设立世界无醛日,有助于人们认识到生活中甲醛的来源,学习避免甲醛危害的知识,共同为家人、为下一代创造一个环保、健康、原态的生活环境。

2019年4月26日世界无醛日,由武汉叶子环保联合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关爱儿童全民公益倡导会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举行!

活动流程

1、红星美凯龙负责人对活动致辞

2、叶子环保武汉负责人对活动致辞

3、叶子环保资深环保讲师邓工环保知识宣讲:甲醛的好处及坏处、常见室内空气污染处理方式分析、网红甲醛检测仪使用误区

4、文艺表演:古筝表演、吉他弹唱、除醛舞秀

5、爱心募捐

6、现场合影留恋

活动精彩剪影:

世界无醛日宣传展架

叶子环保课堂

公益倡导会知识宣讲

叶子环保工程师除醛舞

徐老师古筝表演

叶子环保董经理吉他弹唱

献爱心

叶子环保活动留影

叶子环保2017至2019年连续三年被除全网评为排名第一,永远给消费者更安全,更有效,更长效的产品服务更细致,更专业,更有保障,做中国室内治理行业最影响力品牌。是我们不变的理念。我们的路还很长,任重道远。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和口碑。我们会在环保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造福社会,降低伤害!

世界无醛日,让世界更安全,用心呵护健康呼吸,我们一直在行动,叶子环保,给您一个无甲醛的家!

武汉阿米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大道武汉客厅C栋2301室

网址:www.whamier.com

电话:027-85870753       15549498963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