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商业携手国美零售全面战略合作 打造家电家居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亿房网编辑 2018-09-27 09:29
【摘要】
“9月26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湖北区域总经理赵红平先生与国美零售连锁发展中心总监赵喜琴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导航条

9月26日,在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国美零售多位领导的见证下,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湖北区域总经理赵红平先生与国美零售连锁发展中心总监赵喜琴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个是家居流通业的佼佼者,一个是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的领头羊,伴随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思路,实现全面的业务共赢。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平波先生、副总裁兼湖北区域总经理赵红平先生、董事长助理彭成先生、总裁助理兼湖北区域副总经理张杰先生等多位欧亚达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马海林先生、连锁发展中心总监赵喜琴女士、华中大区总经理兼武汉分部总经理程利先生、江西国美总经理章雅萍女士等多位国美零售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平波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双方共同畅谈起这次合作的“机缘”与未来的美好蓝图,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平波先生细数了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战略布局,26年的发展,凭借清晰定位及先进理念,从最初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一个业务范畴涉及家居流通、房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年销售额过三百亿的大型多元化集团,此次牵手国美,正是基于当前消费需求升级的大背景,欧亚达和国美零售,作为家居建材和电器的引领者,将通过精准资源互享、零售终端资源共享、联合营销、跨界引流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动生态链优化。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马海林先生致辞

今年,国美围绕“家·生活”的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五大板块创新性的提出“新业务 新市场 新技术”三新战略,从零售商向“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而欧亚达的网络布局及品牌定位符合国美新战略的需求,与欧亚达的合作,正是加速了国美对新市场,新业务的落地步伐。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马海林先生随后表示:“从全球行业发展来看,家电与家居行业结合及渠道融合发展是必然趋势。本次与欧亚达的合作,双方渠道与业务相互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成套化的空间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加速了国美“家·生活”战略的落地。”成套消费、一站式购齐能大幅度节省消费预算和时间成本,深受年轻人青睐,家居建材渠道处在家居行业的消费链前端,可以优先获客,整合下游家电产品,能够形成多业态、多品类共存的格局。

两家强势企业的合作,也引起了在座媒体的高度关注,记者现场了解到,欧亚达与国美零售第一家合作门店是欧亚达建材家居后湖店,将于10月7日进行试营业,预计10月底正式开业,主要经营品牌均为一线品牌及全产品线的大品牌。后期,国美零售更将与欧亚达湖北区域的整体营销进行整合和同步,通过双方资源整合,运用国美集团大平台,大渠道、大融合的优势,通过集团化定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性价比的优质产品,2019年,国美将与欧亚达全国所覆盖的区域进行全面的合作,合力打造家居、家电双渠道、合作双赢的行业样版。

随着此次具有战略意义的签约成功,相信在未来国美和欧亚达这两个行业领军企业将会更加紧密的合作,不断提升家电、家居市场活力,通过更多的异业合作、联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真正的购物的便利以及多重实惠!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