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美学碰撞精致格调 贺汀斯维尔汉口欧亚达新店开业

亿房网编辑 2018-09-22 22:20
【摘要】
“美国知名的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的Kingswere汀斯维尔品牌,来到了武汉,新店盛大开幕。”
导航条

2018年9月22日  美国知名的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的Kingswere汀斯维尔品牌,来到了武汉,揭幕其位于欧亚达汉口国际建材馆的新店盛大开幕。Kingswere汀斯维尔是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秉承多样美学设计理念,通过对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演绎,打造对家的独到追求及理想的生活格调,加以对品质上的精益求精,力求每件出品都不仅仅是一件家具,而是彰显真实自我的独特表达,完美诠释着自我生活态度。

开业活动现场,Kingswere汀斯维尔品牌代表马总、经销商代表、经销合作伙伴等悉数到场,为Kingswere汀斯维尔新店送上热忱的祝福,与现场所有的媒体朋友以及消费者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现场布置简约且不失美感,充分体现了汀斯维尔向中国消费者所传递的质感生活美学。

在Kingswere汀斯维尔汉口欧亚达新店开业之际,Kingswere汀斯维尔品牌方代表马总为开业盛典致辞。

“ 打造独具格调的风尚居家,是这个新时代所推崇的生活方式,更是广大消费者的心之所向。Kingswere汀斯维尔的优越之处在于高雅的艺术格调,精湛的工艺以及独具质感的使用体验,我们秉承多样美学设计理念,不断创新的设计,一切从消费者出发,让奢华美好触手可及。如今,Kingswere汀斯维尔在中国已拥有超过 70 家门店。

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与Kingswere汀斯维尔结缘的故事。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与文化环境的不断提升,这兼备多样美学及高品质的家居品牌,对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XX消费者来说,在实用体验和审美诉求上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我们期待Kingswere汀斯维尔的到来,助力更多消费者打造优雅格调之家。

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品质家居品牌,汀斯维尔Kingswere深入研究了中国家庭的居家习惯,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与需求,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不同风格的消费者群体。汀斯维尔型格艺术的Rookery系列,摩登个性的Urban Loft系列,古典唯美的Hedley系列,法式优雅的Finvarra系列,以及全新的Amber系列产品,希望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极具品质的生活方式和居家美学。全新的Amber系列,融合了现代风格与东方美学,从东方元素中汲取生活灵感,整个系列仿佛散发着宜人的树脂香,温润的色泽和放射性的纹理如琥珀般自然流畅。Amber系列丰富的产品,通过对色彩和材质的多样运用,兼顾日常的使用习惯,致力打造和谐静宜的生活空间。

家,每一件精心布置的家具,每一处独具巧思的细节,都像一个个立体的符号,诉说着每一个人的个性和品味。我们始终相信,家,是每个人独特自我的终极表达。Kingswere汀斯维尔鼓励每一个人,在不断打造家的过程中,在多样的家居风格、设计中都能寻找属于自己理想的那件家具,让家成为你的倒影,诉说你的故事。我们愿成为你最亲密和信任的伙伴,令每位消费者都能在Kingswere汀斯维尔的系列产品中找到最能代表自我风格的家居产品。

Kingswere 汀斯维尔是美国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美国爱室丽家具公司创立于1945年,公司旗下的Ashley爱室丽家居目前已发展成为北美遥遥领先的知名家居品牌。Kingswere 汀斯维尔,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打造理想的生活格调。我们相信,家具并不只是一件单纯的物件,而是每个细节都与你惺惺相惜的存在。家,作为最真实自我的表达,每一处都展现你的独特自我。我们鼓励每一个人,不断地打造自己理想的家,从而让它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

如需了解更多品牌情况,请咨询客服

(责任编辑:亿房家居)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