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装饰2018:布局线上,流量为王

亿房网 2017-12-12 17:02
【摘要】
“2017年12月9日, 澳华装饰 “17同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媒体答谢会盛大举行 ,武汉市各大报纸、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体负责人,本着对澳华装饰品牌的高度认可悉数到场。”
导航条

2017年12月9日,澳华装饰“17同行 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媒体答谢会盛大举行,武汉市各大报纸、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体负责人,本着对澳华装饰品牌的高度认可悉数到场。

会上,通过视频形式回忆了澳华装饰2017年的最具影响力的事件。如百瑞景集体开工仪式、“3小时地铁志愿服务体验”大型公益活动、CCTV-2《经济半小时》深度采访澳华技术工人陶猛、促成环保整装产业联盟的成立、联合武汉电视台举行“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活动”、澳华装饰“无忧专列”、无忧装整装体验馆对外开放等。

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对各大媒体朋友的到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副总经理周明哲对澳华装饰2018年的产品研发方向及推广策略的大方向做了详细的说明。

“受众转向线上,已是不可逆转的事实。2018年,澳华装饰除了在产品研发上继续发力,宣传方面将在巩固权威公信力的基础上,加大线上媒体的合作多样化!”周明哲说。

“澳华装饰是武汉最老牌的装饰公司,作为一个企业,担负起了重要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家24年的装饰公司,客户口碑可信任度一直遥遥邻先。是武汉装饰企业的标杆!”楚天交通广播《我爱我家》栏目主持人裴敏在互动交流环节说道。

此外,澳华装饰产品经理成功还为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澳华装饰京东旗舰店,以及《无忧装》新产品——简致系列。无忧装简致系列旨在为线上用户提供简单、极致、性价比高的整装产品及服务,目前只在京东有售。澳华装饰跨年盛典也火热开启中,作为2017收官之战,优惠力度超前。24W装修号里满额全送。

会上,各媒体人对澳华的品牌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8年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动感936-小可

大楚网-高媛

楚天都市报-张琼

湖北交通广播-裴敏

汉网-杨栗

房天下-张宁

武汉晚报-廖阳

新浪乐居-李玲

武汉晨报-严珏

长江日报-朱志伟

-----------------------------------------------------------------------------------------------------------------------

如果你有任何装修问题,关注“装修在线监理”微信公众号,点击来问按钮,发布你的装修疑问,就有专家来帮你解答了。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