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新概念:米兰天地装饰携手马可波罗瓷砖10000平至尊店盛大开业

亿房网 2017-11-20 11:43
【摘要】
““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店面,就可以简单、便捷地一站式满足顾客所需。”同时也希望通过“完整家居全国标准体验馆”打造一个以“材料为核心”的“家装生态圈”。此外还汇聚了多个实景样板间、家具、灯具、软装一应俱全,将主流户型和主流家装风格尽收囊。”
导航条

本周,作为武汉家装行业锐不可挡的新势力之一的米兰天地装饰,携手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的马可波罗瓷砖,在武汉家居建材标地南国大家装打造的至尊店正式起航。

11月18日,武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南国大家装副总经理王茜女士,美颂雅庭集团总裁汪昌镇,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长、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孙宇木,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执行会长、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柏高地板董事长刘恒斌,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欧神诺陶瓷、箭牌橱柜事长李福中,安华卫浴、美标卫浴董事长杨军,九牧卫浴董事长洪顺奕,大自然地板总经理黎阳,圣象地板总经理黄幸福,志邦橱柜总经理丁海庆等重量级领导嘉宾共同出席米兰天地装饰至尊店的开业仪式,同时房天下家居、新浪家居、亿房网、武汉家装网、得意生活等十多家知名媒体报道并见证本次盛大的开业仪式。


关于米兰天地装饰

米兰天地装饰作为江城“诚信家装”的第一品牌,在坚持诚信、责任、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基础上,得到了非常多同行和业主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在最短时间内发展到拥有独立的设计中心、软装体验馆、主材中心、实景样板间的连锁家装企业。在家装行业竞争激励的市场现状中,米兰天地装饰的发展速度几乎刷新业内多项记录,赢得无数赞誉。

此外,米兰天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真正让利消费者做到产品工厂直供化、设计专业化、产品质量控制规范化、采购物流扁平化、施工安装标准化、价格透明一体化、系统控制时间准时化。同时与目前家居建材市场众多一线品牌均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无论品质还是性价比都具有绝对优势。

关于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用二十年时间,赢得四千多万用户的信赖,创造315.89亿品牌价值,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马可波罗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目前品牌价值位于建材类的首位,二十多年来它始终坚持匠心,不断创新。最近,马可波罗的速倍力铺贴法也成为该品牌在行业内难以复制的竞争力。

关于至尊店

至尊店概念的倡导者,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店面,就可以简单、便捷地一站式满足顾客所需。”同时也希望通过“完整家居全国标准体验馆”打造一个以“材料为核心”的“家装生态圈”。此外还汇聚了多个实景样板间、家具、灯具、软装一应俱全,将主流户型和主流家装风格尽收囊。

至尊店是米兰天地装饰最新类型实体店面,也是公司对当下消费趋势精准把控的最新成果的展现。以“完整家居标准体验馆”开业为起点,未来3年内,米兰天地装饰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落地其他店面,为消费者及中小型家装公司带来以材料为核心的整体家装消费新体验。

--------------------------------------------------------------------------

装修有疑问,快来问郭大侠,郭大侠说装修,装修干货分享。扫码进群。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