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正式推行”一次消 费,终身服务”

亿房网 2017-03-14 17:06
【摘要】
“3月13日,居然之家借此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正式推行”一次消 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当天组织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大楚网、新浪网、亿房网、 得意网和社会监督员在武昌店共同召开主题为“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媒体发布会 。“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即只要在居然之家消费一次,即可提供终身的服务保障。”
导航条


     3月13日,居然之家借此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正式推行”一次消 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当天组织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大楚网、新浪网、亿房网、 得意网和社会监督员在武昌店共同召开主题为“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媒体发布会 。“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即只要在居然之家消费一次,即可提供终身的服务保障。


    具体分为四个步骤:
1.集中受理-服务台对所有呼入电话和服务申请进行受理, 删选,分类和转派;

2.产品维修-可现场维修内容,当日维修完毕,不可现场操作与 顾客签订“居然之家维修协议”,规定时间内维修完毕;

3.费用收取-“三包期”内 ,供免费服务,超过三年“三包期”,收取成本费的有偿服务;

4.顾客评价-维修完 后,服务台进行满意度回访,对不合格的维修单位进行更换和淘汰。


    本次活动主要以座谈会形式,会议上大家激烈讨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都提 出自己的想法个意见。同时解决了超出“三包期”的家居建材产品的维修,保养问题 的“痛点”,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居然之家的信任感,让消费者购物放心,售后无忧 !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