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315宣誓:诚信经营 明码实价

亿房网 2017-03-13 14:08
【摘要】
“3月10日上午,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一场宣誓仪式,承诺不以次充好、不欺瞒顾客,保证明码实价、公平交易。”
导航条

3月10日上午,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一场宣誓仪式,承诺不以次充好、不欺瞒顾客,保证明码实价、公平交易。

本次宣誓活动由金马凯旋商业集团主办,来自武汉市政府职能部门、家居行业协会、金马凯旋家居CBD驻场商户共同见证了这场宣誓仪式。

金马凯旋家居CBD承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以次充好、不欺瞒顾客;保证明码实价、公平交易;对入驻商户加强质量和服务审核,同时加强行业和消费者监督,共同用诚信打造百年企业。

金马凯旋商业集团董事、总裁杨明表示: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希望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提升家居从业人员的诚信服务意识,督促企业重视消费者权益,促进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消费者保护工作,树立诚信之风。

杨明介绍,今年是金马凯旋商业集团的“管理年和发展年”,集团将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建设以居家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居家生态产业品牌连锁集群,以精细化管理准则为基础,贯彻执行“德、信、勤、智”的企业精神,把最微小的事情做得完美无瑕。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