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拥有 12款萌翻春天的搞怪小家品(图)

来源: 亿房网 2013-03-11 08:48
  • 【编者按】想象一下美食之前看到如此滑稽可爱的笑脸,心情是不是会更好呢?这款创意盘子设计非常简洁,仅仅是一个有趣的笑脸,但是特点突出,形象鲜明,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还可以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在盘子上进行各种美食堆砌,非常有趣。春困?赶紧动手DIY,享受其中的乐趣吧。
  • 超萌的表情让人对这款杯子爱不释手,四种款式四种表情四种创意,简约时尚的设计搭配各种简单的表情,非常形象,非常可爱,给人一种童真的感觉。这四种表情,哪个代表你目前的状况?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是不是觉得这款杯子更加有趣了呢。
  • 这款纸巾盒微笑的外表充满乐趣,往外“吐”纸巾的过程非常有意思,新颖的设计给人带来一种愉悦的享受。可以摆设于梳妆台、办公桌等各种地方,时尚简洁加上绚丽的色彩,放在哪里都是亮点。看到这样的笑脸,你还犯困吗?
  • 这款千手囧佛台灯,正如其名字一样,给人一种非常囧的感觉,但是非常有趣。同时,这款产品还兼具有收纳功能,四只手可以挂很多细小物件,非常方便。千手囧佛除了样子滑稽搞笑之外,四肢还非常灵活,头和手臂都能变换角度,看上去非常欢快,能带给人无限乐趣。犯困时,看看这个囧佛,还有比他更囧的吗?
  • 这款火箭闹钟也属于强制叫醒一族,到了叫醒时间,发射平台会发出倒数10、9、8、7......1 ,如果你还想赖在床上,这是火箭就会发射出去,闹钟也会“哔哔”响个不停,你必须马上起床,找到那枚火箭,再安放到发射平台上才可以关闭闹铃。看来设计师们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要打扰你的清梦,没办法,还是按时起床吧。
  • 经典的安卓机器人外表设计,其实却是一个音箱,只要使用电脑上的USB接口就可以播放音乐,非常搞怪有趣。只需轻轻拍一下小机器人的头,它就会与你语音互动噢,陪你学习,陪你工作,陪你唱歌……有这样一个小机器人为你解闷,还怕春天犯困吗?
  • 这款U型枕在连接上播放器的时候就可以播放音乐,假如累了困了的时候,不妨选择一些激情的音乐,激发高昂情绪,绝对不会犯困了。工作时候戴上音乐枕听着音乐,既能缓解颈椎疲劳,还能放松心情,何其享受。
  • 这款语音报时钟采用机器猫外形设计,非常有意思。机器猫具有语音报时的功能,只需要按一下它的尾巴,它就会报时间和温度,同时还会播放美妙的音乐,舒缓心情,为您的生活添加乐趣。春天犯困时,摇一下小尾巴,听听小猫的声音,放松一下自己吧。
  • 糖果色的收纳盒非常亮丽抢眼,铁质的光漆外表极具复古风。同时,收纳盒自带锁扣,给人一种安全感和神秘感,非常有意思。压力大的时候总有种逃离现实的冲动,相信眼前这款收纳盒子会带给你一次梦幻般的心灵之旅。适当地憧憬一下即将到来的旅游,工作动力又回来了哟,当然不会犯困了。
  • 可爱的不倒翁造型,绚丽的色彩,再加上初生婴儿的笑容,这款产品设计从外形上就带给人一种亲切感。无聊的时候,你可以对着娃娃说说话,她会时不时地摇摇头或是点点头,绝对会给你回应,做你的忠实听众,不仅可以让你发泄心中的情绪,还能缓解你的寂寞感,非常有意思。无聊的时候找娃娃解闷吧。
  • 经典的章鱼造型,加上鲜艳的大红色,炯炯的大眼睛像是一直在监视着你,超囧的O型嘴非常有趣,让人一看到就欢喜,又怎么会产生睡意呢?
  • 这款小音箱设计简洁,采用可爱的雪人造型,粉嫩的色泽令人舒心,非常别致,它能随时随地给你带来激情和动力。只要把它放置在桌面上,整个桌面都会放大声音,随着音响振动台面,色彩开始跳跃,您会觉得无比兴奋,尽情享受音乐给您带来的快感,轻松为您解乏。

参与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