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咋装修能显大? 三个小心机助你扩容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2-27 10:25
【摘要】
“厨房多大才算小?一般6平方米以下的厨房都算小。咋装修才能显大呢?看看下面的提示,也许你会找到一丝灵感。”
导航条

【编者按】厨房多大才算小?一般6平方米以下的厨房都算小。咋装修才能显大呢?看看下面的提示,也许你会找到一丝灵感。

厨房一字形与L形最合理

■布局■

一字形与L形最合理

小厨房最适宜的布局,大概就是一字形与L形布局,并且根据个人日常操作的程序来决定布置了。

一字形的厨房布局,是在走廊不够宽、不能容纳平行式设计的情况下经常采用的方法。

L形的厨房布局中,实际上最节省空间,并且,如果是开放式的L形,可将短的一边设计成隔断的工作台,或直接设计成小餐桌。

厨房弹性收纳最珍贵

■空间■

弹性收纳最珍贵

越是小厨房,往往越容易给人杂乱的感觉。不过,在小小的厨房中,有一些弹性的收纳空间弥足珍贵,好好利用它们,效果可能就很不一样了。

厨房简单色调最开阔

■颜色■

简单色调最开阔

一般而言,小户型厨房在整体色彩安排方面,切忌花花绿绿。

最理想的色调是单色调、浅色系,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