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亿房网编辑 zh 2016-05-13 08:54
导航条

 这是一间只有49平方米的老旧,小户型,仅一房一厅。新主人没有大兴土木,只在关键部位进行必要的改动,就令这个小家居焕然一新。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玄关的前后对比,新装修后清爽而时尚。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客厅把直通阳台的门窗打掉,扩展了室内空间面积。特别强调,做这样的设计,在阳台装修上要多花些成本。一是阳台墙壁要做好保温层,二是阳台窗户要选择保温比较好的铝窗。打掉阳台门窗可以扩展面积,但会牺牲一定的保温性。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厨房改造前后对比,把原来的老式木窗拆除,砌一道轻体墙扩展餐厅的空间。新装修的房子改成了推拉门,采光好,还不占地方,适合老房型。同时,更换了整体厨柜,L型厨房设计比较适合这种小面积的厨房。

  从上可见,新屋主对旧房子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造,重点改造了客厅与厨房,就令小家居的格局发生了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zh)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