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简约清新范 120平温馨浅色婚房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0-24 09:00
【摘要】
“在看过了种种的地中海风格、田园风、美式风格或是中式风格,最后蓦然回首,发现简约风格才是经久不变的舒适。屋主放弃了原先预设的种种转而选择了简约风,小家被布置的简约精致,井井有条。中规中矩的墙面选色,让电视背景墙跳跃出来成了主角,其后隐藏的移门设计让家中充满童趣,共同加入这个简约风格的温馨家吧”
导航条

(亿房网10月24日文 DTB)在看过了种种的地中海风格、田园风、美式风格或是中式风格,最后蓦然回首,发现简约风格才是经久不变的舒适。屋主放弃了原先预设的种种转而选择了简约风,小家被布置的简约精致,井井有条。中规中矩的墙面选色,让电视背景墙跳跃出来成了主角,其后隐藏的移门设计让家中充满童趣,共同加入这个简约风格的温馨家吧

后现代简约清新范 120平温馨浅色婚房

考虑到老公是个纯爷们儿,我也不是文艺女青年,喜欢干净简约的装修,最后就和设计师把风格定位在了现代简约,虽然看帖子时会口水别人家的田园风多么温馨,地中海风多么漂亮,但实实在在的还是觉得自家的简约风更加耐看。

后现代简约清新范 120平温馨浅色婚房

客厅装饰,这墙壁涂得是米色的,跟沙发颜色比较接近,我家装修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呵呵,简单舒适就够了。

后现代简约清新范 120平温馨浅色婚房

照片墙只是挂上了,还没有想好放什么照片进去,是放风景好还是放人物照好呢?

后现代简约清新范 120平温馨浅色婚房

从玄关看进去,这面墙的颜色是绿色的,又不是纯粹的绿色,反正我很喜欢就对了,我也叫不出是什么颜色。

(责任编辑:DTB)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