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大于天 国家拟降低节能灯汞含量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4-22 09:40
【摘要】
“节能灯一直都是照明行业比较火热的话题。随着自然生态环境越来越严重,国家有关部门越来越重视环境的保护与治理。据了解,工信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制定了《中国逐步降低荧光灯含汞量路线图》并发布。”
导航条

【编者按】节能灯一直都是照明行业比较火热的话题。随着自然生态环境越来越严重,国家有关部门越来越重视环境的保护与治理。据了解,工信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制定了《中国逐步降低荧光灯含汞量路线图》并发布。

节能灯一直都是照明行业比较火热的话题

在《路线图》中,计划实施的步骤为,到2013年底,争取淘汰紧凑型荧光灯液汞生产工艺;到2014年底,力争全面淘汰液汞生产工艺。对国内生产的功率不超过60瓦的普通照明用荧光灯,分三个阶段逐步降低其含汞量,力争实现50%以上的产品含汞量不超过同阶节能段目标值。

业内分析人士称,虽然此《路线图》是针对荧光灯提出的,但是对于处于销售低谷的LED照明行业属于绝对的利好,将提振LED照明等产业。

业内人士还称,前期限制LED照明市场发展的经济发展疲软和行业产能过剩等因素也将逐渐减弱,相关企业市值有望回升。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