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也是需要保养的 防盗门保养技巧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7-04 11:35
【摘要】
“防盗门是现在装修中被选用最广泛的门之一了,那么防盗门保养技巧你知道多少呢?比如开关门时尽可能轻推轻拉,长时间的猛烈撞击会使防盗门零部件松动,减少使用寿命,这你知道么。”
导航条

【编者按】防盗门是现在装修中被选用最广泛的门之一了,那么防盗门保养技巧你知道多少呢?比如开关门时尽可能轻推轻拉,长时间的猛烈撞击会使防盗门零部件松动,减少使用寿命,这你知道么。

防盗门保养技巧1、开关门时尽可能轻推轻拉,长时间的猛烈撞击会使防盗门零部件松动,减少使用寿命。

防盗门保养技巧2、经常用软布擦拭门面,保持门面清洁,可以预防腐蚀性物质侵蚀,同时增加防盗门光鲜度。

防盗门保养技巧3、定期在门铰链、锁斜舌、锁闩等机械转动部位加注少许润滑油脂,保持润滑,保持门及锁具灵活开合。

防盗门保养技巧4、防盗门锁具锁眼中不要插入杂物或注入机油,以免赌塞,锁具不灵活时可使用铅笔粉少许润滑(不宜多),锁具不灵活程度影响到开启时寻求专业人员帮助。

防盗门保养技巧5、门铃和报警器电池应定期更换,半年以上不用时,应将电池取出,以免电池漏液影响门铃和报警器。

防盗门保养技巧6、门框安装中使用的膨胀螺栓与墙壁、门框的紧固程度应定期检查,以免出现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