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买有品牌的产品 选购瓷卫产品的要点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3-30 08:00
【摘要】
“装修居室时,很多人只注意到了显眼的地方,比如大厅的地板瓷砖铺得是否平整,天花吊顶是否漂亮,或者墙壁的批挡刮塑的手工是否细腻平滑。一般对于客厅装修的选材做工都会比较注意,倒是卫生间浴室的选材做工稍不留神会有疏忽。”
导航条

【编者按】装修居室时,很多人只注意到了显眼的地方,比如大厅的地板瓷砖铺得是否平整,天花吊顶是否漂亮,或者墙壁的批挡刮塑的手工是否细腻平滑。一般对于客厅装修的选材做工都会比较注意,倒是卫生间浴室的选材做工稍不留神会有疏忽。

建议买有品牌的产品 选购瓷卫产品的要点

水盆选购

留意“溢水口”

一般的洗手盆,在靠近盆口上沿,都会有一个“溢水口”,好的洗手盆在放水过程中,水位一旦到达“溢水口”,“多余”的水便会顺着“溢水口”悄悄流入排水管。如果购买了质量欠佳的洗手盆,水到了“溢水口”不能顺利沿“溢水口”溢出,就会涨满水盆甚至流向地面,将地板弄湿弄脏。所以,在选购洗手盆时,一定要多试几次放水,看看“溢水口”是否能正常工作。

马桶选购

注意排泄口是否“滑溜”

不少业主选购马桶时,都比较注意外形是否漂亮,座圈坐上去是否舒服,这两点只是表面功夫。其实,马桶冲水时,污物是否能顺利冲走更为重要。消费者在选购时,一般都会试冲水的效果,但自来水能顺利冲出不等于“污秽之物”也能顺利冲走。选购时除了看冲水是否够快速有力,自己最好要检查一下排泄口底部是否够“滑溜”,不妨伸手进排泄口底部摸一摸,看看那儿的釉面分布是否均匀滑溜,如果发现比较粗糙,日后使用时,排泄污物很容易造成阻塞。

马桶水箱选购

留心“双阀门”

目前国产的马桶水箱容量基本以6至8升为主。要想节省用水量,水箱的大小并不是关键,主要在于阀门对冲水量的控制。旧款水箱多数只有一个阀门,无论大解小解,充水时一按阀门,整箱水全部倾泻出来,不利于节水环保。所以,选购“双阀门”的水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小解时,按左边的小阀门,只需一至两、三升水(半箱水左右)就可把马桶冲干净;大解后,则按下右边的大阀门,将整箱水冲出去。双阀门的水箱既为自己节省水费开支,也为环保事业节约资源贡献力量。

专家建议买有品牌的产品

买陶瓷卫浴产品时根据自家的经济能力购买,不必一味追求进口产品。但也不要贪图便宜,买了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最好选择有厂家、有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有保障的产品。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