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要HOLD住 橱柜拉篮选择标准及注意事项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3-24 14:49
【摘要】
“根据不同的用途,拉篮可分为炉台拉篮、三面拉篮、抽屉拉篮、超窄拉篮、高深拉篮、转角拉篮等。目前市场上的拉篮主要分为不锈钢304、不锈钢度烙和铁制拉篮三大类,其品质鱼目混杂,质量参差不齐,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些选购不锈钢304拉篮的注意事项。”
导航条

【编者按】根据不同的用途,拉篮可分为炉台拉篮、三面拉篮、抽屉拉篮、超窄拉篮、高深拉篮、转角拉篮等。目前市场上的拉篮主要分为不锈钢304、不锈钢度烙和铁制拉篮三大类,其品质鱼目混杂,质量参差不齐,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些选购不锈钢304拉篮的注意事项。

首先,拉篮本身是耐耗品,不易损坏,而其自身的分量越重越增加滑轮承重的压力,减少轨道使用寿命,所以拉篮不是越粗越重越好,但也不能太细,否则容易脱焊,一般主线在8mm就足够了。

其次,要做到“一问三看”:

“一问”:问材料

铁容易生锈,而不锈钢却有很多种,以其中含镍量来区分不锈钢的品质。国标不锈钢材料以产地质检部门出示的质检报告单为标准。应该优选择不锈钢304材质为好。

“三看”:

1、 看外观

外观要整齐不凌乱,四角呈90度,四边框架要平衡,底部材料排列要均匀,表面无涂层,手摸无毛刺无麻点。目前低端拉篮一般采用线材设计,由铁线焊接而成,成本较低;中高端一般采用板材设计,美观实用,不过价格较贵。

2、 看光泽

色泽应呈现不锈钢特有气质------青光色。表面不能泛白、发灰,其色泽也能说明含镍量不够。

3、 看焊点

传统的拉篮设计简陋,焊点过大,难看,且多为虚焊,不牢固,目前比较流行是方管拉篮,不但坚固来用,而且焊点也非常少。

最后,选配置。配置是全套拉篮中最为重要的。

配置一:滑轨:滑轨有一定的承重量,要选材质较厚、顺滑度高、咬合度高、噪音小的滑轨。

配置二:扣件:扣件要选不锈钢材质的。铁片容易生锈且影响门板内侧的美观卫生。

以上几点建议供消费者参考,同时建议在购买时要选择信誉好,有质保的品牌拉篮。

(责任编辑:夏菁)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