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高度应依人而定 选购橱柜容易忽视的五点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5-23 09:44
【摘要】
“由于厨房潮湿、油烟多的特点,五金件的好坏很重要。比如有些铰链,短期内感觉不错,时间一久就会出现松动。连带着整扇橱门都摇摇晃晃的,感觉上就像要掉下来了。用起来自然就不顺心,更别提什么美观可言了。”
导航条

【编者按】由于厨房潮湿、油烟多的特点,五金件的好坏很重要。比如有些铰链,短期内感觉不错,时间一久就会出现松动。连带着整扇橱门都摇摇晃晃的,感觉上就像要掉下来了。用起来自然就不顺心,更别提什么美观可言了。

橱柜高度应依人而定 选购橱柜容易忽视的五点

整个抽屉在设计中,最重要的配件是滑轨。厨房的湿气重、油烟又大,一旦买到劣质的滑轨,就好像滑盖手机的导轨一样,推拉不顺用起来也别扭。而好的橱柜一般都会用质量比较好的滑轨。

封边好坏影响防水性

在挑选橱柜时,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看封边。有的小作坊出产的橱柜,采用手工封边,没有均匀用力,时间一长封边松动就会导致脱胶。有的实木橱柜在外观上看不太出来,就可以打开柜门看看柜体上的封边做得怎么样。要知道封边一旦出了问题,就会对橱柜的防水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拉手要方便日常操作

很多业主在选拉手的时候,只注重款式,认为只要和橱柜款式一致就可以了。但其实小小的拉手也是有讲究的。如果安装了拉篮的话,那么建议最好不要用内置式的拉手,这样在拉开的时候会比较费劲,不方便日常的操作。

橱柜高度应依人而定

现代化的厨房应该以人为文,所以在定制橱柜时,要注意工作台高度最好要适宜家里大厨的身高,否则总是弯腰操作,长久一来会腰酸背痛。而吊柜门的门柄高度也要方便使用者的取存。

柜体板实际厚度要看清楚

一般来说,同样品质的柜体板,厚的会比较贵,也沉重很多。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厂家标榜自己用更厚的柜体板,以此来抬高价格。但是消费者要知道的是,经过长久的技术创新,现在很多橱柜都已经做到了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降低了板材的厚度。

安装时位置精准度很重要

橱柜的安装是否标准到位,直接关系着橱柜的美观和使用。橱柜安装得按照地柜、吊柜、台面、龙头、水槽、灶具、电器的顺序进行。尤其要注意的是吊顶安装锝是否水平,还有台面粘接是不是规范。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