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家居靠壁纸 呵护壁纸要注意

亿房网 LJ 2013-03-18 09:51
【摘要】
“壁纸就如同女人一样,对于这些美丽的壁纸,我们也要学会保养它,日常生活中经常进行清洁,做好防潮的工作。”
导航条

【编者按】壁纸就如同女人一样,对于这些美丽的壁纸,我们也要学会保养它:

养眼家居靠壁纸 呵护壁纸要注意

1、为避免损坏和污染,墙纸粘贴工程尽量放在居室装修得最后一道工序,特别应放在踢脚板安装之后。粘贴时空气相对湿度不应过高,一般应低于85%;温度不应剧烈变化。

2、对于墙角处的壁纸或者墙布粘贴后应用一块铝角板或其他相应材料进行加固和保护。

3、在潮湿季节除了在墙面上涂刷防潮剂外,应在白天打开门窗,将强通风,夜晚关闭门窗,防止潮湿气体侵袭。同时要避免胶粘剂未干之前,墙面受穿堂风猛吹,破坏墙纸的粘贴牢度。

4、对于墙纸的接缝处的胶痕可以使用清洁剂反复擦净。一般来说墙纸有一定的耐擦洗性,因此,如有污迹,可用肥皂水或其他清洗剂轻力擦拭。

5、高发泡墙纸容易积灰,可隔2-3个月用吸尘器清扫一次。还有一点是很重要的,注意不要用椅背、桌边等硬物撞击或摩擦墙面,以免墙面被破坏。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