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没有甲醛 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分析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1-21 14:04
【摘要】
“目前整体橱柜市场竞争火热化,除了专业的传统橱柜品牌,跨行业的橱柜品牌,橱柜这个市场真的热闹非凡。另一股橱柜潮流也在慢慢兴起,比如不锈钢橱柜。N年前,不锈钢作为橱柜台面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又慢慢地淡下去了,主要因为是不锈钢价格比人造石等价格贵,而且冰冷的风格消费者接受的不多。 ”
导航条

编者按:目前整体橱柜市场竞争火热化,除了专业的传统橱柜品牌,跨行业的橱柜品牌,橱柜这个市场真的热闹非凡。另一股橱柜潮流也在慢慢兴起,比如不锈钢橱柜。N年前,不锈钢作为橱柜台面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又慢慢地淡下去了,主要因为是不锈钢价格比人造石等价格贵,而且冰冷的风格消费者接受的不多。

不锈钢没有甲醛 不锈钢橱柜的优缺点分析

但是,厨房是油烟、水分比较严重的地方,而作为不怕水、硬度非常高的不锈钢,具有其它材料所不具有的独特品性。早就有人想做不锈钢橱柜了,但是迟迟都流行不起来,也没有哪家品牌橱柜厂家愿意采用不锈钢作为其中一种材料。那么,不锈钢橱柜真的不好做?或者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相对刨花板、中纤板材料做成的橱柜,不锈钢做成的橱柜具有非常大的优势。首先,绝对防水防潮,不担心打扫清洁,没有刨花板遇水发胀而导致不能使用的那种后顾之忧;其次,不锈钢绝对环保,没有任何甲醛,刨花板、中纤板再环保也会有甲醛的释放,多少影响人的健康;第三,不锈钢使用寿命时间长,好的使用三五十年都没有任何问题,而一般刨花板、中纤板使用五到八年左右就基本要更换了。

虽然不锈钢相比其它材料有很多好的优点,但是也有一些致命的缺点。

第一,成本非常高,相同尺寸情况下几乎是其它材料的五六倍。

第二,做工麻烦,切割、造型都需要一定的工艺和机器基础,尤其像橱柜这样的定制产品,每套柜子的制作都不一样,有些异形柜特别难以加工。

第三,不锈钢橱柜风格上难以达到木制品做成的那种产品风格,中国人尤其喜欢木制品做出来具有稳重、朴实的风格,而不喜欢不锈钢冰冷冷的那种感觉。

第四,不锈钢橱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成本价格跟实木几乎差不多,但是卖价又很难达到实木那种价格,能销售得起不锈钢的人肯定也能消费得起实木,实木相对古典、庄重,一般消费者都会先消费实木,除非特别喜欢不锈钢的才会不考虑实木。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