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厨房装修要防潮

亿房网编辑 2012-09-19 11:37
导航条

编者按:厨房是一个易潮湿、油烟多的地方,这就要求厨房不仅要防潮、防火,还要易清理。因此,厨房装修选材时一定要下一番“狠”功夫。如果你是一个讲究品质的人,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些其它的材料,保管效果不错。

地面材料 瓷砖、通体砖最佳

现在人们在家居装修中对材料的要求非常考究,有些人为了达到室内地材的统一,在厨房也使用花岗岩、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专家指出,虽然这些石材坚固耐用,华丽美观,但是天然石材不防水,长时间有水点溅落在地上会加深石材的颜色,变成花脸。如果大面积打湿后会比较滑,容易跌倒。因此,潮湿的厨房地面建议最好少用或不用天然石材。

除了瓷砖之外,石材、金属、木地板都可作为地材铺用。其中石材看上去更cool,男人们更加喜欢。你可以选择石板条,在上面刷一层清漆,这既便于日后清理,又能增加光洁度。金属作为厨房地面你可能无法想像,在国外却日渐流行,这种金属表面有凸凹不平的花纹用来增强磨擦,而其防火、防水、耐刮擦的强度是瓷砖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