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荣获“2019最佳房产综合服务运营商奖”

亿房网 2018-08-23 16:46
导航条

8月22日,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以“新周期·新赛道”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横跨地产科创、城市更新、文旅产业、经纪物业等领域,探讨了自2018年泛地产领域进入“新周期”以来,企业及相关从业者如何瞄准“新赛道”、以创新精神再出发的新课题。

(图为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现场)

在本届大会上,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荣获“2019最佳房产综合服务运营商奖”。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深耕者,我爱我家基于近20年的地产经纪交易服务经验,在数字化技术上持续创新、在多元业务方面不断突破、在产业链整合与服务端闭环上积极完善,努力转型做房地产综合服务的运营商,并将“让居住更美好”的目标进行到底。

融合奋进 数字创新

当前,整个地产行业的增速下行与市场环境的变化显而易见,而我爱我家选择以“长跑者”心态应对行业的剧变形势,用心做内功。

聚焦到2019年,我爱我家以融合奋进、数字创新为精神,将“数字化”作为整个集团的核心战略,相继开展了与微软的架构优化和上云战略合作项目、与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合作的大数据服务中心等,加速技术布局与规划,更好地驱动企业创新发展。

目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VR,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支撑下,我爱我家已打通构建一套数据共享的资源生态体系,以赋能经纪人、整合全渠道,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体验优良的智能服务。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我爱我家经营理念从“以销售为中心”转型为“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家”,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从而实现数字化时代的商业创新。

(图为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为我爱我家颁奖)

多元发展 提升综合服务价值

作为一家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全球化房地产综合服务类企业,我爱我家并不满足于传统的地产经纪业务。近年来,除了巩固既有的存量交易与租赁业务,还积极涉足商业办公、社区商业、房屋资产管理、互联网装修等相关领域,将市场服务范围有序扩展,以实现多元业务并行、综合服务价值持续提升的发展目标。

紧随市场变革与未来发展趋势,我爱我家将在美好生活的新消费周期中,积极寻求改变与突破。同时又以房地产市场的价值回归为指引,不断自我创新与精进内功,为人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商品与贴心服务,立志成为行业内的安全标准和服务标杆,以实现“让居住更美好”的愿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