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水接力 致敬高温户外工作者

亿房网 2018-08-19 19:09
导航条

又是一年炎炎夏日,即使户外骄阳似火,这一群人依然顶着毒辣的阳光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畏烈日,不辞辛苦,他们就是那心系万家幸福的房产经纪人、穿梭在大街小巷间的快递员、挥动手中扫帚的清洁工……

58同城、安居客福州分公司携手太古可口可乐『纯悦』饮用水与东方百货爱琴海店共同举办“夏季送清凉公益行动”。

活动不仅延续去年的公益站点,福州58同城、安居客与太古可口可乐『纯悦』饮用水加大公益力度,特别与福州25家中介门店合作,增加更多的公益点,将无人货架摆至中介门店门口,供经过的户外工作者免费领取可口可乐『纯悦』饮用水。

活动意在让更多人关注并加入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队伍中。房产中介代表表示,中介门店除了是本次公益活动的联合举办方外,同时房产经纪人也是户外工作的身份(经常需要在烈日下四处跑盘、带看),他们深知户外工作的艰辛,所以更愿意加入这公益活动的行列,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近些年,58同城、安居客不只是将精力放在产品升级、服务优化等层面,它们还重新整合内部资源,以全新视角看待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公益事业。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关注到社会经常对房产中介、经纪人职业感到误解,借本次公益活动邀请中介门店的加入,来打破外界对中介行业的刻板认知,为这群“找房真朋友”发声。

58同城、安居客致敬户外工作者与可口可乐发起的“『纯悦』一瓶水接力”不谋而合,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夏天他们发起了全省“『纯悦』一瓶水接力”,此前在厦门设立了近百个清凉站点,设立专用爱心冰柜,为户外高温工作者免费提供『纯悦』水,送去夏日的清凉。

我们坚信,一瓶水的传递,一个善意微笑,一次公益活动往往能令这个社会更温暖。“夏季送清凉公益行动”虽已圆满结束,但“一瓶水接力“仍在继续,希望能有更多的助力这个公益项目将这份公益精神传递下去,让更多的高温工作者知道“你的付出,我们在乎”。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进一步增强资源、平台、技术力量,在助力房产行业企业、从业者展的同时,积极探索公益事业新模式,与更多企业、个人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