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宜春市委统战部及佛山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徐氏科技益脉通!

亿房网 2018-08-01 17:39
导航条

7月30日下午,宜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何征、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玉等领导一行在佛山市委统战部领导及佛山市宜春商会会长戴江、名誉会长徐健、监事长吴来龙、执行会长易林海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徐氏科技益脉通参观指导。

云图片

徐董与来访领导在益脉通运营中心合影

徐氏科技董事长徐建、副总经理夏香兰带领徐氏科技高层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徐氏科技益脉通睡眠体验中心、运营中心和生产基地,热情邀请来访嘉宾体验益脉通智能健康产品。

云图片
云图片

徐董邀请领导们参观益脉通睡眠体验中心

广东徐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睡眠和大健康领域产品研发与生产的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精湛的工艺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流的定制服务,“益脉通”为徐氏科技旗下智能健康睡眠品牌。

云图片

随着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徐氏科技益脉通顺势而为,将人工智能科技与传统中医理疗相结合,通过“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益脉通智能健康睡眠生态系统”,提供以床垫为主的多元化智能健康产品和“智能监测、科学理疗、健康管理”一体化的健康改善服务,有效推动了智能睡眠时代的发展!

云图片
云图片

睡眠顾问向领导们介绍益脉通产品

在益脉通科技睡眠体验中心,通过睡眠顾问的详细介绍,市委统战部领导及商会领导们对益脉通智能健康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亲自体验每款床垫的睡感和功能。在对益脉通产品给予充分的肯定之余,来访领导们更对徐氏科技益脉通以“让人们睡得更健康”为企业使命的大爱精神给予了由衷的赞赏。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领导们现场体验益脉通智能床垫

正是秉持让人们睡得更健康的发展理念,徐氏科技益脉通不断创新研发、升级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及加盟商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拥有包括乐从罗浮宫益脉通旗舰店、广州白云区欧亚达益脉通旗舰店等在内的6家直营店,专卖店更是遍地开花,遍布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西、江西、安徽、贵州、福建等近30个省市及地区,为无数人带来健康的睡眠体验!

云图片

领导们佩戴体验益脉通能量护颈

随后,来访领导一行前往徐氏科技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徐氏科技生产基地位于九江镇沙头,总面积1万多方,包含展厅、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室和食堂宿舍等多个功能区域。徐氏科技引进了先进的床垫生产机械设备,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生产,打造无尘车间、标准流水线操作管理,做到安全高效生产!

云图片
云图片

领导们参观徐氏科技生产基地

在对徐氏科技益脉通品牌文化、产品功能和生产流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后,市委统战部领导及商会领导们对益脉通智能健康理疗产品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赞赏。同时,何主任期望徐氏科技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我,通过现代智能理疗技术,研发出更多智能健康产品,帮助改善人体健康,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云图片

徐董与各位领导在徐氏科技生产基地合影

智能新时代,健康赢未来。感谢宜春市委统战部、佛山市委统战部领导及佛山市宜春商会领导们对徐氏科技的支持与厚爱,未来,徐氏科技益脉通将继续深入大健康产业,从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出发,研发出更多有益人体健康的智能科技产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徐氏科技有限公司

【益脉通】

运营中心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宏海家居馆2楼益脉通

生产基地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沙头青平南路11号徐氏科技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