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专治各种卫生死角

亿房网 2018-07-30 17:03
导航条

现如今,为了梦想为了生活在外漂泊打拼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是独身一人,每每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多么希望能够有一人在家里等着自己,将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但现实情况就是每天早上急急忙忙的上班,根本无法顾及家里的卫生问题,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打扫,但那时家里已经是很脏了,卫生死角让你愁到想哭,但是这时你如果拥有了莱克魔洁M12,那么再多的卫生死角都能帮你搞定!

莱克魔洁M12针对各种卫生死角,配置了7种不同的可拆卸配件刷头,包括软硬毛复合滚刷、电动除螨刷、二合一毛刷、二合一扁吸、伸缩软管、软毛刷、宠物刷、转接头。可以满足用户多种不同的打扫卫生的需求,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选择专用的不同的刷头来进行清扫。

魔洁M12可以在各种环境清洁能力表现上佳的原因在于配备了创新大直径复合地刷,可快速吸除地面垃圾,配备的二合一毛刷、二合一扁吸,都是具有伸缩功能的,不需要用毛刷的时候可以将中间的按钮推上去,这时就会有一个吸口突出来,可以直接吸掉细小的碎屑,清理客厅 、窗台、墙角里的残余零食碎末垃圾。二合一扁吸可以用来清理电脑键盘上的灰尘,这样你也不用多花钱在去买什么电脑专门的清洁用具,还可以用来清洁相框边角的灰尘、墙角裂缝等,平常难以打扫的地方,魔洁M12都可帮你打扫的干干净净。

并且魔洁M12它里面的伸缩软管、转接头搭配上各种刷头,再一次的扩展了家里的清洁范围,魔洁M12它的手柄实际上也是一个硬管,在手柄处可以延展出一个接头,方便清洁2米以上的地方,这么好的配置,对女性来说简直就是大扫除的神器。手持主机接上金属管,用转接头连接软毛刷头可以轻松除去柜子高处难以清理的灰尘。这样在大扫除是不用担心够不到,爬梯子会摔倒,单身的朋友更不用忧愁为什么自己没有一个人高马大的男朋友了!

有了魔洁M12,再多的卫生死角,也能帮你轻松搞定,给你一个干净温馨的家!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