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开启绿色人居新时代

亿房网 2018-05-13 16:31
导航条

今日头条曾发布过一组“吸引力·数生活”厨房油烟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甲醛、厨房油烟、二手烟以及粉尘已成为影响室内空气健康的四大重要因素。

这份报告引起了人们的思考,排烟不畅、回烟、串味一直是住宅厨房油烟排放的三大痛点,如何才能更好地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呢?

聚焦厨房,找到“排烟难”原因

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要从中式烹饪的特点说起。中式烹饪大多重油重盐,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之前,厨房烹饪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烟熏火燎的状况。直到吸油烟机产品出现后,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才得到有效的缓解。

老板电器是中国高端厨电品牌,企业成立40年来一直聚焦厨房,以“为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引领中国烹饪生活变革。40年里,老板电器累计服务用户4000万,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深度研究中国厨房空间和烹饪生活。

在中国厨房油烟排放方面,老板电器洞察到中国住宅建筑“垂直化”的发展趋势,当代住宅层高相较以往住宅建筑更高。厨房油烟的排放成为一个系统性问题,油烟机(动力系统)、公共烟道、防回烟止回阀等排烟配件均是影响排烟效率的因素。

系统解决,打造圈层净烟效应

基于中国住宅排烟是一个系统性问题的洞察,老板电器成立专项研究小组,历时4年,成功于2014年研发出住宅油烟系统解决方案——中央吸油烟机。

中央吸油烟机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智能云平台等多个部分系统组合而成。其工作原理主要是运用物联网技术,将一栋楼的厨房终端机和楼顶的主机相连,利用负压吸力将各楼层住户的油烟吸出烟道。经过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智能分配算法,中央吸油烟机在各楼层间实现高精度的动力分配,解决低楼层排烟不畅的问题。

安装了中央吸油烟机的高层住宅,底层排烟效率可提升40%,能有效解决回烟串味问题。厨房空间内的噪音也能得到有效降低,同时,中央吸油烟机的油烟净化率高达99.5%,有效降低住宅油烟对大气PM2.5的“贡献率”。

(老板中央吸油烟机系统构成)

可以说,中央吸油烟机用一套系统解决了排烟不畅、回烟串味、噪音、油烟污染等厨房问题,为居民厨房种下了一片“小绿色”,也为家园屋顶的蓝天种下了一片“大绿色”。

携手地产,共建绿色人居环境

由于在高层住宅有效排烟、绿色生态建设上的出色表现,中央吸油烟机已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和推崇。据了解,目前老板电器已和中海、招商、旭辉、世茂、新城等近40个地产客户达成中央吸油烟机战略集采合作;从已经落地安装的住宅项目上,获得了客户和业主相当不错的使用反馈。

杭州某高端住宅小区就是一个例子。2017年,该小区的物业公司频繁接到业主关于油烟排放不畅的投诉,并曾尝试过在烟道加装风机、改造防回烟止回阀等方法,但收获都甚微。最后选择与老板电器签订合作协议,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根据实际情况,老板电器为小区安装了分布式中央吸油烟机,以弥补因公共烟道气密性问题对风量造成的损耗。此后的业主回访报告显示,安装中央吸油烟机后,住户回烟串味问题得到解决,物业接到的相关投诉也迅速减少。

由于良好的使用效果和服务,该物业公司很快与老板电器进行第二期合作,继续推进小区的油烟污染治理。

(中央吸油烟机主机安装效果)

老板电器通过中央吸油烟机,解决了困扰高层建筑家庭的排烟不畅问题,也助力物业公司和房地产伙伴开启绿色健康人居新时代,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老板电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寻求更多机会,大力推动中央吸油烟机走进千家万户,与物业公司、房地产企业、政府单位共创住宅小区绿色环保新环境,为更多中国家庭创建美好厨房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