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走进格尔木军营,为退役士兵举办就业推介会

亿房网 2018-01-08 18:22
导航条

本报讯 11月30日,“贝壳找房走进军营——青藏兵站部就业交流会”在海拔2800多米的青海格尔木青藏兵站部召开,互联网居住服务平台企业贝壳找房走进陆军青藏兵站部军营,为2018年度冬季300余名退役士兵举办就业推介会。青藏兵站部副部长蒋建波、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刘罡、人力资源资深职业导师魏然和贝壳找房副总裁季烨等出席推介会,贝壳找房及链家的员工与士兵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沟通交流。

青藏兵站部所属部队大部分驻守在高寒缺氧的青藏线上,驻地经济文化落后,信息闭塞,退役士兵对如何就业创业信心不足。为有效解决退役士兵走上社会找工作难、不适应等问题,贝壳找房联合青藏兵站部举办就业交流会,开展就业推介、招聘洽谈以及职场知识培训活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辅导、对接服务。

推介会现场,兵站部领导向招聘企业介绍退役士兵在部队思想、训练、作风和完成任务等情况,招聘企业向退役士兵介绍单位概况、主要业务、福利待遇等情况,公布企业公众号、招聘联系方式,并与退役士兵进行互动答疑,开展面对面就业帮扶。

会上,上海链家事业部总经理都谋富以曾经一名军人的身份,现场分享了自己在链家15年的成长经历。经过认真细致的讲解和问答,有56名退役士兵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某汽车运输旅退役士兵郭小敏说:“我详细咨询了贝壳找房平台上的房地产经纪人岗位,从当前发展前景来看,就业后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挺不错,部队为我们考虑得真周到。”

贝壳找房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截至2018年11月,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95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7万家门店和16.8万新型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近90个。

贝壳找房副总裁季烨在会上介绍,目前贝壳找房平台所连接的经纪人中,退役军人总数超过2025人,分布在72个城市,其中士官以上有616人,占贝壳找房退役军人总数的30%,党员806人,占总数的40%。经理级别以上的占41.3%,远高于普通员工中管理人员的平均比例,同时,在贝壳找房工作年限超过3年的占43%。

她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力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一项利军利民的大事,不仅与广大军人的切身利益紧密挂钩,同时也是激发适龄青年从军报国热情的‘放大器’,作为居住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加入贝壳,共同推进行业的品质正循环。“

据悉,此次活动是贝壳找房走进军营系列活动的开幕站,未来,贝壳找房将与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等机构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在全国范围举行一系列就业推介活动,为更多地区的军人提供就业培训和推介服务,助力行业规范发展,共建居住服务“品质正循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