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人为峰!业之峰的环保装修到底有多厉害?

亿房网 2018-01-03 18:08
导航条

在中国,想要找环保的装修,选择哪家公司最合适?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业之峰装饰。

业之峰的环保装修有多厉害?这么说吧,如果一个环保要求业之峰做不到,那放眼全中国,估计其他公司也都做不到了。

2018年,业之峰再次对环保工艺和环保材料进行了2次大的升级,第一次推出了18项环保工艺升级和18项环保材料品质升级,第二次提升了6项材料和工艺。通过这两次升级,业之峰的环保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内顶尖的水准,“升无可升”了!

36项大升级 搞定装修5大痛点

业之峰今年的第一次升级,出现在8月份。

8月18日,第十届业之峰环保家装艺术节正式启幕,业之峰一口气推出了18项环保工艺升级和18项环保材料品质升级,覆盖水电木瓦油5大方面,全面破解家装顽疾,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家装。

比如说,针对房屋漏水的装修顽疾,业之峰推出了德国德爱威CAPAROL防水涂料,它耐水性强,是德国122年企业,专业之王。

针对房屋漏电的痛点,业之峰又有特变电工节能环保双绝缘阻燃产品,它双重绝缘,高温燃烧无腐蚀性气体。

针对吊顶易腐蚀的毛病,业之峰还有德国C60轻钢龙骨,它超强承重,防腐性能显著提高。

有了好材料,还要有好工艺。以供水管道隔热保温工艺为例,以前,装修公司大多使用普通的纳米PP-R管道,热水热量流失,冷水容易结露。业之峰工艺升级后,保温性能超过普通PP-R管的10倍,热水保温度,冷水防结露,就好像给水管穿上了保温服。

总体算下来,这次环保家装艺术节,业之峰总共进行了18项材料升级和18项工艺升级,覆盖水电木瓦油5大方面,可以说把家装的主要几个顽疾都一一破解了,帮助消费者打造放心家装。

6项小升级 工程细节更安全

8月份刚刚做完一次大的升级,让人没想到的是,11月业之峰又进行了一次小升级。

11月11日,业之峰2019版蓝钻环保工程震撼上市。它是2018版蓝钻环保工程的升级迭代版,除保留2018版蓝钻环保工程的所有优势外,还额外提升了6项材料和工艺,重点解决蓝钻环保工程细节更安全、精确规划着眼未来等问题。

比方说,咱们经常在新闻里看到,有人洗澡时不慎发生触电事故,让人心有余悸,如何避免洗澡洗成“夺命澡”?这方面,业之峰推出了“等电位”专用管件,它能减小电气系统发生漏电或接地短路时的电压,减小因漏电或短路而导致的触电危险。就像“避雷针”一样,帮您避开触电危险!

还有,装修跨越时间长,各工种之间钥匙反复传递,容易被藏匿,如何防止大门钥匙遗失,或者他人发现钥匙后入户盗窃?对此,业之峰有airbnb同款的密码钥匙盒,装修钥匙安全存取与交接。既能防止客户损失,也能兼顾家装公司的施工便捷性,主动保证业主入户安全。

升级后的2019版蓝钻环保工程,可以说是集业之峰数年之大成,囊括水、电、木、瓦、油、工程管理等20余项材料工艺及环节。在中国家装市场范围内,绝对是“无与伦比”的装修体验了。

山高人为峰!要想体验中国最好的环保装修,就来业之峰装饰!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