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来FRAE福瑞大咖有约 | 设计,对我来说是态度

亿房网 2017-12-28 16:25
导航条

设计对我来说是态度,不是风格,设计是协助业主做正确的选择;设计对我来说是不负他人,不负自己。

                   ——孟也                       image.png

 

孟也

明星私宅御用设计师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


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及创新,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三亚及江浙等全国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来广营艺术院

 

著名国际影星章子怡、汪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黄渤、贾乃亮、李小璐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及建造项目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

 

在空间中,他就像一个导演,把玩色彩,融合当代视觉元素,精心策划着一幕幕视觉大戏,重新定义出空间的时尚摩登气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奥体空中四合院

 

让更多的人享受美的产品,是每一位大师的初衷。大师有别于一般的设计师,具有极致美感的产品不仅可以提升空间的艺术层次,还可以让生活充满乐趣。

2019年1月7日,由FRAE&腾讯家居联合举办的“跨越新生·智领未来”FRAE品牌升级发布会暨VIP经销商战略峰会将在珠海盛大召开。届时,FRAE将邀请明星私宅御用设计师-孟也,和大家分享空间设计流行趋势!

image.png

 

相约港珠澳大桥

见证世界之最

领略全新FRAE

诚邀鉴赏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