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租年后住 贝壳租房“惠租计划”更省钱

亿房网 2017-12-18 12:55
导航条

临近年底,换房换租成为很多人面临的难题,而年前租还是年后租则众说纷纭、各有看法。

近日,贝壳租房联合全国22个城市的品牌公寓,共同打造年终“惠租计划”。在12月17日到1月18日期间在贝壳签约月租、个人转租或公寓房源,都能最高减免1个月房租,以弥补春节回家的空置损失。

无论年前租还是年后租 租客都痛苦

房屋租赁市场有明显的季节性规律,并且这一规律在外来人口众多的北上广深等省会特区尤其明显。

外来人口是一个城市房屋租赁市场的主力。随着年末到来,不少人打算退租回家过年,尤其一部分人来年换工作还导致换租。从而,租房市场总是在岁末年初有一轮租客的迁徙,房东也借此调整价格,合理上涨。

同时,随着年后的返城开工,市场迎来租赁高峰。“过去几年,房东都是在春节后要涨租,而节后大家都在租房,好房子竞争激烈,想再租到一套中意的房子很难,只能答应房东的涨租条件。”北漂多年的杨先生谈到租房,颇为无奈。

看起来,节后租房,租客极可能面临高价还无房可租的压力。

但节前租房,导致的春节期间空置浪费,是让不少租客纠结的事。“春节期间回老家过年,刚租的房子只能闲置,少则一周,长则十天半个月,真的挺浪费。”精明的陈女士表示。

因此,到底是选择年前租房还是年后租房,虽然租客持两派意见,但相同的是,都在为自己的钱包痛苦。

“惠租计划”一举两得 房东租客都划算

针对年后换房的市场需求,贝壳在近日推出了“惠租计划”,解决了年后租房的房源少租金高的租客痛点,也让房东将房子“早租早安心”。

与年后相比,年前可租房源增多,租房者在价格和房屋选择上有更多的发言权和选择权。想要参与“惠租计划”租客,可以在贝壳APP上在提前看好中意的房源然后签约,从容租下价格实惠的好房,这样一来,在年后的时间安排上会更加灵活。

为了让用户真切地享受到年前租房的实惠,贝壳真金白金地推出了免租优惠券的福利——租期1年可免1个月租金,租期半年免租15天,租期3个月免租一周,让用户提前锁定房租优惠,安心签约。此外,针对进行了实名制认证的个人转租用户,贝壳还推出了免费搬家的增值服务,免去搬家的烦恼。

截止今年11月,贝壳已进入全国32个城市,吸引包括冠寓、同创等1万家品牌公寓入驻,累计在线房源超200万套。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