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住”平台贝壳找房表现抢眼 荣登德勤亚太区高技术高成长500强榜首

亿房网 2017-12-17 15:21
导航条

12月6日,全球最具权威的审计服务机构德勤正式揭晓了“2018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结果,领先且垂直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过去三年的高增长率位列榜首。

贝壳找房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截至2018年11月,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95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7万家门店和16.8万新型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近90个,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新居住”标杆企业。

据了解“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是根据企业过去三个财年的营收增长百分比评选而定。参赛企业涵盖区内九个国家/地区,其中中国企业占比最高,在10强占据7席,在500强中占据30%。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TMT行业市值最高的公司几乎都入围过这个榜单,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滴滴等。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7×24小时循环验真真房源成为平台基石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曾表示,“真房源应该是融在经纪人骨子里道德里的最基本的要求,是所有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的基本行为准则。”

为了从根本上遏制“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等房产中介行业长期存在的行业弊病,贝壳找房率先在行业内建立起“楼盘字典”, 通过房间门牌号、标准户型图、配套设施信息、历史交易价格等信息定义一套房屋,推动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真房源率已达到95%以上。“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数突破1.6亿,覆盖中国241座城市的38万个小区,构成了国内数据量最大、覆盖面最广、颗粒度最细的房屋信息数据库。

贝壳找房依托“楼盘字典”的底层基础数据,结合业主、客户、经纪人、平台之间深度连接产生的海量交互数据,打造和升级了全生命周期的7×24小时循环验真系统,层层把关进行动态实时验真,提高了买卖双方的找房体验和交易效率。而贝壳独有的真房源验真系统可以满足从目前100万套房源扩展到未来1000万套房源的验真,可极大的降低管理成本。

据了解,贝壳的真房源验真系统,可对房源的上架、展示、下架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且在7×24小时实时比对42大类房源的特征,捕捉房态信息进行辨别,经过智能数据模型测算,对全量房源进行精准打分,针对疑似问题房源平台通过link及A+系统调度经纪人及时对静态和动态信息进行维护更新,以流程管理确保贝壳平台真房源管理的有效性。

VR重塑用户看房体验 贝壳找房用技术为企业加速

为更好的提供品质居住服务,依靠核心技术能力,贝壳于2018年5月推出VR看房产品如视VR,凭借“VR看房”、“VR讲房”、“VR带看”三大核心功能,打破时空界限,将看房线上交易流程可视化,提高用户及经纪人的效率。

用户打开贝壳找房APP通过“VR看房”功能,轻触屏幕任意处即可获得包括房屋真实空间的尺寸、朝向、远近等深度信息,还能了解到房子周围的教育、医疗等配套信息,同时“VR讲房”配以经纪人的专业语音讲解能够让用户更加全面地了解房屋信息。除此之外,用户甚至可以通过“VR带看”提前预约经纪人时间进行通话接入,实时远程了解房源的情况。

凭借互联网创新和大数据挖掘的独特优势,贝壳找房在短短几个月内已成为行业内少有的具有自主研发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如视VR已进入超过60个城市,覆盖房源超40万套,日新增VR房源约5000套。在上海,深圳、成都,苏州等地均实现了在线房源VR覆盖率超50%。未来贝壳将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力,加速推进行业正向发展,通过科技、产品和服务为整个行业赋能,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和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