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智能语音互联,开启AI厨房新时代

亿房网 2017-12-14 16:21
导航条

12月11日,樱雪集团“樱AI·无界”新品发布会在樱雪集团总部举行。本次发布会上,作为稳健发展20年的专业厨电品牌,樱雪震撼发布了AI智能互联厨房!与此同时,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厨电产品——樱雪魔唤T8油烟机、超悦七合一水槽洗碗机和超燃秒热L11燃气热水器。为我们揭示了什么是真正的智能全屋互联。

在樱雪看来,厨房电器不该是孤立的个体,而应该是一个统一的整体。樱雪这套全屋互联系统,是以烟机为基点,从而控制全屋家电的一套互联系统。樱雪创造性地将这种便捷操作扩大到整个厨卫生活,打破了原本固有的单一产品功能界限。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语音去控制这台烟机,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这台烟机,从而去控制全屋家电。樱雪的AI智能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小雪”。

为什么需要AI语音互联系统呢?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在你洗菜、做饭手忙脚乱时,只需说“你好,小雪”就可唤醒烟机,无论是调节风量还是调节火力,所有操作都能通过语音指令完成,交互感十足,大家的注意力就可以集中在烹饪上,双手得以解放。

除此之外,魔唤T8内部还搭载了“AI厨房管家”功能,用户在烟机前的语音指令不仅可以控制烟机,同时能够辐射到洗碗机、净水器,甚至是热水器等智能新品上。当你需要用到其它机器时,也不用像传统厨房那样去一个个调控,只需发出语音指令,就可全部实现。

想烘焙?AI可以帮你设定蒸烤箱,美味佳肴,坐享其成;想爆炒?AI可以自动帮你调节火力和风量,猛火无烟畅享美味;饭后不想洗碗?AI可以控制洗碗机帮你全部洗净;睡前想洗个热水澡?AI同样可以帮你调好热水。无论想做什么,只需一声令下,AI会帮你全部实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AI·无界”,物理的界限被打破,生活从此更方便。

关于AI智能互联厨房,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先生给我们分享了他的看法。他认为,未来的厨房是“懒人厨房”,我们不用去应付生活中的琐事,AI会帮我们解决麻烦,主人只需嘴上说说就好。无论想做什么,只需一声令下,AI会帮你全部实现。你只需安心享受生活,其它交给AI。毕竟,比起劳心劳力,更多人还是希望成为一个这样幸福的“懒人”吧。

颠覆互联体验,对话AI厨房。这就是樱雪的AI智能互联厨房。AI智能厨房已经无界上线,“小雪“已经就位,只等你来开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