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瑞G20燎原行动圆满结束!

亿房网 2017-10-18 19:18
导航条

经过为期24天的艰苦奋战,各个城市成功突破自己,均以出色的完成率完成了各自的基础任务,以不菲的成绩为活动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10月13日,参与此次燎原行动的福瑞经销商们齐聚中山,举行2018福瑞G20燎原行动总结会,福瑞国内销售总监张自立与各区域销售精英一并出席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建众5A事业部总经理康晓龙在会上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市场环境,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共同提高,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成功突围。随后西安、巴彦淖尔、新余福瑞经销商分别上台,结合此次G20实战案例和对行业的长期深度思考,向与会人员进行主题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2018福瑞G20燎原行动启动大会过后,福瑞团队分为蓝、红两个队伍进入PK阶段,福瑞销售团队奔至各大终端门店,与各位学员一齐起早贪黑,同舟共济,解渠道拓新疑点,拆业绩突破难点。各大战区团队紧追销售目标,战区与战区、城市与城市之间你追我赶, PK相当激烈。最终,蓝军以卓越的表现位居榜首,成功荣获此次活动冠军。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完美收官为福瑞的发展奠定了稳定的基础,以全新的前瞻性眼光展开深入探索,以现代化、多元化的支持辅导手段保障零售终端的高品质服务,也为以后的相关活动树立良好的榜样!未来,福瑞人将再接再厉,再创业绩新高!

image.png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