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梵蒂斯买断GD系列动车广告

亿房网 2017-10-08 17:51
导航条

梵蒂斯装甲铝木门致力于高端装甲门的研发制造,凭借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精尖的技术团队,高质量的装甲门产品,雄厚的综合实力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经过多年发展,梵蒂斯在国内装甲铝木门市场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营销及顾客服务网络,是行业的佼佼者。

梵蒂斯品牌所属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其自创办以来,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的营销策略,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门窗行业三十强”、“装甲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装甲门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面对群雄逐鹿的市场格局,华威门业确立“品牌阶梯式发展战略”。设立线上旗舰店、线下产品形象店、专卖店,在全国各地开展新产品推广、产品售后服务,一系列举动显示出华威门业对品牌传播的重视。

2018年成立20周年之际,梵蒂斯全面开启品牌升级计划。为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打造品牌效应,梵蒂斯与高铁建立广告投放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投放高铁广告。至10月开始投放第一批高铁广告,线路区间涉及北京至上海、上海至深圳、上海至武汉、北京至南京、南京至上海等多条线路,途径覆盖中国近2/3的人口区域,受众数亿人次。

梵蒂斯大规模的高铁广告投放预示着,品牌传播力进入高速拓展时期;同时将梵蒂斯装甲铝木门“环境学、美学、家”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实现与中国亿万家庭的互通与对话。

此次梵蒂斯以上海、北京、深圳三大经济中心为起点,向沿海一带辐射多个核心经济区域,将梵蒂斯品牌形象广泛传播至各地,强势传播品牌声音,影响广泛受众。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