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全民健身“安居客杯天津市第八届手扑球比赛”

亿房网 2017-09-30 16:08
导航条

为了贯彻全民健身,体育惠民的运动精神,由天津市体育总会、天津市手扑球运动协会、天津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安居客承办的“安居客杯天津市第八届手扑球比赛”于9月29日在天津一汽汽车销售公司体育馆内拉开战幕,17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大赛。

 

(开幕式:主办单位领导及裁判员致开幕词)

(全市17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手扑球运动是由天津市创新发展的一项特色民间体育运动项目,有着规则简单、场地灵活的特点,得到广大爱好者的喜爱。天津市手扑球体育运动协会在近13年的大力推广下,手扑球运动迅速在天津市开展起来。

(激烈的比赛争夺中)

作为天津特色体育运动项目,本次大赛得到手扑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积极报名参赛。最终经过大赛组委会审核,确定17支参赛队参赛,参与运动员达到150余人。

(经过一天的激励对抗,天津手扑球推广一队拔得头筹)

本次大赛得到安居客大力支持,挑好房、上安居客。安居客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居置业服务平台,希望用户在安居乐业之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同时也倡导大家全民积极参与手扑球运动,展现天津的特色运动魅力。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