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木门: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亿房网 2017-09-25 17:29
导航条
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jpg

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已正式将进入作品征集阶段。作品征集面向全国消费者,分为专业组、业余组。设计师与否,皆可报名参与。大赛将从参赛作品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并授予获奖者相应的奖品表彰。

“骊住杯”设计大赛由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主办,首届以荣获德国IF设计奖的’调色板’系列为题,’开启健康生活’为主旨,在全国家装设计师范围内获得了热烈反响。本届设计大赛选择’你心中的理想木门’作为主题,希望通过比赛更深入的了解消费者的内心需求。

首届“骊住杯”设计大赛 五强作品.png

首届“骊住杯”设计大赛 五强作品 作者:朱列凡

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要求参赛者根据自己对木门的功能需求、外观需求,通过自己的绘图/绘画设计,创造出其心中的“理想木门”。(手绘图、效果图、设计图纸等不限)

比起上一届比赛,本次大赛的作品要求更加宽松,面向群体也更加宽泛。在这一次比赛中,普通消费者可以根据平日使用木门的经验,提供方便、舒适的构想;设计师则可以从实用性、设计感等专业角度展开设计。

首届“骊住杯”设计大赛 五强作品.png

首届“骊住杯”设计大赛 五强作品 作者:沈炳超

本届设计大赛设立两种奖项,对于专业组、业余组参赛者同等适用。

优秀作品奖:专业组、业余组各四名。

奖品为每人2套骊住康扉骊系列室内单开门、奖杯奖状。

最佳设计奖:专业组、业余组各一名。

奖品为现金壹万元整、2套骊住康扉骊系列室内单开门、骊住木门工厂参观,奖杯奖状。

首届“骊住杯”设计大赛 五强作品.png

首届“骊住杯”设计大赛 五强作品 作者:曹颖

对于本次比赛,我们欢迎来自各地的各类群体参与。不论是以专业性见长的作品,或是富含生活气息的设想,只要能表达出你心中的理想木门,皆可向我们投递。

这一次,我们期望一场更加丰富多彩的设计大赛。

作品征集:9月24日至10月7日。

作品投递方式:参赛者以邮件形式投送作品,邮件标题写“骊住杯设计大赛”,邮件中编辑内容“城市+姓名+手机号+个人邮箱”,作品以附件形式添加,发送至骊住官方邮箱“lixil-dlmkt@lixil.com”。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