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泽十年蝶变 晋商领秀城市第二金融街

亿房网 2017-09-18 17:01
导航条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Lize Financial Business District of Beijing,英文简称:FBD),地处北京西二、三环路之间,以丽泽路为主线,东起菜户营桥,西至丽泽桥,南起丰草河,北至红莲南路。

\" style=

丽泽商务区效果图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是北京市和丰台区重点发展的新兴金融功能区。2008年,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首都金融业发展的意见》,将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纳入了首都“一主一副三新四后台”的金融业总体布局。2011年,北京市“十二五”规划中将丽泽定位为首都“六高四新”产业发展格局中的“四新”之一。2013年,丽泽成为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同年,成为北京市第一批绿色生态示范区。时至今日,丽泽十年蝶变终成金融商务区。

\" style=

丽泽商务区效果图

    北京新版城市总规提出:“丽泽金融商务区是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重点发展互联网金融、数字金融、金融信息、金融中介、金融文化等新兴业态。完善区域配套,加强智慧型精细化管理。”丽泽金融商务区作为三环内最后一个大型商务区,被称为“天赋丽泽”和“第二金融街”。

\" style=

丽泽商务区效果图

    未来,丽泽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认真落实非首都功能疏解任务,主动谋划,积极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大力发展新兴金融产业,聚焦新兴金融业态,形成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低碳的产业发展模式。作为目前北京最具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城市功能区,丽泽将成为全球金融投资的新高地,商务生活的新地标,北京金融产业发展“第三极”。此外城南计划正式进入第三阶段、北京第二机场航空经济、雄安新区等政策发展利好叠加,助力丽泽商务区迅速发展。

\" style=

丽泽商务区效果图

    未来的丽泽金融商务区将被打造成宜居、宜业的金融不夜城,80余栋大型写字楼,数家高端型酒店,几万平米购物中心,连通地铁15万平方米的地下商业等配套设施,工作、生活、娱乐、休闲将有机结合在一起。

\" style=

晋商联合大厦效果图

    晋商联合大厦是丽泽金融商务区首个竣工交付并投入使用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大厦位于丽泽商务区核心板块,三环内地脉绝版机遇,众多实力金融名企汇聚于此,为入驻大厦的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大厦私享3000亩金中都公园及城市主题绿地,双重景观视野,以前瞻性眼界为入驻企业带来全时态公园办公体验。自此兑现丽泽从“0”步入“1”的世界级城市承诺,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价值封面华丽启幕。9月19日,晋商联合大厦盛大亮相,为您揭晓丽泽金融商务区首排金融坐标的神秘面纱。

\" style=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