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聚力,携手同行——真房源高层交流峰会在苏州举行

亿房网 2017-09-13 17:07
导航条

9月12日,苏州分公司【向心聚力,携手同行】全服务高层交流峰会活动在园区翰尔酒店游艇会隆重举行,50余位苏州房产BOSS相聚一堂,共同发声,从“真房源 全服务”及“行业发展趋势”等多角度、多维度探讨苏州二手房发展前景,并与58集团誓约“双核保真,合作共赢”,共同推进苏州房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加速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立。

房源真实性一直是人们找房过程最为看重的因素,建立可靠的行业真房源体系,对满足百姓找房需求、建设健康发展的房产经纪行业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中国房产服务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在“消费者选择房产中介考虑的主要因素”这一问题的选择上,“房源信息发布真实性”因素居首,达到36.6%,其次考虑的才是对客户隐私的保密、价格合理及品牌等因素。基于推动全行业真房源的初衷,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对产品进行升级和迭代,旨在发挥平台优势,助力房产服务平台真房源产品机制建设。值此背景下,此次行业精英交流会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在峰会现场,苏州分公司58总经理张伟先生,致辞表示:58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房产行业在标准化服务、真房源、全保障等方面的升级,并将“真房源 全服务”的理念和价值观宣导给房产市场。同时,安居客赶集网总经理张莉女士分别向大家表达了58集团的核心思想——58集团将持续通过全标准、全保障、全系统构筑成的全开源体系,服务房产经纪企业和经纪人,永远做对外开放的服务平台,绝不自营,发挥平台优势,与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实现居民的安居之梦。

21世纪华东总经理吴刚先生、苏州我爱我爱副总经理唐震中先生、苏州梦想家总经理赵勇先生,分别就苏州房产局势、如何提升服务效率与体验以及倡导真实房源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共同宣誓,共推真房源健康生态实现。通过这次活动,嘉宾纷纷表示将继续携手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推动苏州房产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向心聚力,携手同行真房源•全服务”高峰论坛在浓厚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一个更完善、更规范化的市场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未来,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将继三网平台之力,通过流量优势、产品革新、技术升级、创新服务为行业赋能。在保证真房源的基础上,助推行业有序发展,树立更好的营商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成长。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