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iHoBand寓新榜正式发布,哪些公寓入选TOP榜?

亿房网 2017-08-13 16:46
导航条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深刻的转变,由“轻租重售”的格局逐步向“租购并举”的方向转变,租赁市场已成为新型住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众多企业入局,同时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自2016年以来,以长租公寓运营商为代表的众多租赁企业获得了融资。数据显示,仅2018年1月至今,长租公寓就吸引了包括股权融资、资产证券化在内的近万亿资金注入。房地产市场格局的转变以及资本的大量入场,让长租公寓呈现爆发式增长。

2018年8月11日,创聚变·寓未来,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暨2018iHoBand寓新榜发布,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iHoBand主办、中国房地产金融媒体主办,金砖传媒、公寓最前线联合主办,一房科技集团特别支持,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承办。

促进住房租赁的美好生活:高质量发展、改善供给

本次峰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带来题为《 引导住房租赁服务美好生活,促进长租公寓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支持专业化租赁机构发展,建立住房租赁服务平台,为群众尤其是新移民、新就业人群提供稳定的租赁住房,是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重要部分,也是调整完善住房供需结构、解决住房不平衡不充分矛盾、创造美好居住生活的主要途径。”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在题为《改善租赁住房供给》的致辞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社社长冯俊也指出:“我国发展租赁住房有几方面的意义。一是改善住房供应结构,在房地产供应侧改革中是补短板。二是减弱住房投资品属性。三是促进住房租买选择机制形成。四是完善住房市场的自我调节功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社社长 冯俊)

2018iHoBand寓新榜正式发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超过50个城市已发布住房租赁的支持性政策。这些政策给住房租赁行业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并给行业中的长租公寓运营商巨大的发展机遇。

有数据显示,全国的品牌长租公寓已达到1200家。主要分布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浙江杭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天津、江苏南京和苏州等热点二线城市。其中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集中式品牌长租公寓数量占集中式品牌长租公寓市场的近70%。

在政策利好、品牌公寓集中发展的背景下,2018iHoBand寓新榜也应运而生。2018iHoBand寓新榜是由iHoBand联合公寓最前线、《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历时500多天,涵盖全国近32个城市、200+企业,从线下调研到线上分析而形成的公寓行业综合性榜单。

本次公布的榜单包括iHoBand寓新榜综合榜单:年度集中式公寓TOP50、年度分散式公寓TOP50、年度服务式公寓TOP10;以及iHoBand寓新榜特色榜单:年度领袖企业及人物、年度新锐企业及人物、年度领袖服务企业。

住房租赁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加快建立多主体更改、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逐渐成为住房市场的共识。租购同权的政策落地,加之国内支付能力、消费能力的提升、租赁需求的不断升级让住房租赁、长租公寓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但风险便也随之而来。对此,在《租赁市场发展的趋势与风险

》的演讲中,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通过行业数据向我们展示了公寓行业的发展变化以及风险挑战,杨院长表示:“未来最大的红利是2亿流动人口,未来怎么为2亿流动人口通过集体建设用地的盘活提供租赁住房。流动人口有着家庭化流动、定居时间长、城内流动高的特点,因此为标准化蓝领公寓带来非常大的空间,但我们做得还非常有限。”

(贝壳研究院院长 杨现领)

作为长租公寓运营企业的代表,优粒智寓CEO袁培在演讲中表示,住房租赁未来发展可期,挑战和风险也不可避免,优粒公寓也将在政策支持、市场认可的前提下,利用自身优势向前发展。

(优粒智寓CEO袁培)

论寓解道、共议发展

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众多企业入局,同时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自2016年以来,以长租公寓运营商为代表的众多租赁企业获得了融资。长租公寓因何受到资本的青睐?资产证券化等创新金融方式将怎样助力行业发展?

近年来,住房租赁市场的各项利好政策不断出台,“租购同权”、“租售并举”等新型住房制度在政策支持下,正加速推进落实中。那么,长租公寓企业该如何利用政策红利?未来中国房地产租赁政策趋势又将有哪些?

行业火热,带给长租公寓企业巨大的发展契机,但是也有人担心长租公寓“走不远”。投资回报率、空置率等行业痛点,制约了长租公寓的发展。那么,长租公寓的运营管理有何秘诀?企业该怎样化解行业痛点问题?

本次峰会来自公寓运营商、房地产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房地产租赁产业链的领袖嘉宾以及行业学者,围绕2018年中国房地产租赁领域政策趋势、公寓企业运营管理、存量时代公寓行业新金融体系包括资产证券化发展与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公寓智能化趋势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共议行业发展。

(从左至右:佰仕会创始人城智更新研究院院长 陈方勇;北京奥克伍德华庭公寓总经理 辛明;逸兰公寓管理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监 黄锦硕;小马快装产品总监 钱敏燕;寓居CEO 刘斌;铂顿公寓CEO 郝磊;源涞国际总裁 陈昱彤)

本次峰会由地金网、新浪财经、乐居、房天下媒体直播;,谱时图片直播独家照片直播。峰会合作伙伴: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建纬律师事务所、和信租咪、房脉动、大都会品牌策划、一房网、嗨居家居平台、优粒公寓、小马快装、果加智能。

附iHoBand寓新榜综合榜单详细榜单:

2018年度集中式公寓运营商TOP50

魔方公寓、万科泊寓、旭辉领寓、旭辉领寓、世联红璞公寓、YOU+国际青年社区、龙湖冠寓、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未来域、城家公寓、安歆公寓、麦家公寓、V领地青年社区、贝客公寓、窝趣公寓、湾流国际共享社区、雅住、朗诗寓、BIG+碧家国际社区、招商局公寓、抱家公寓、V+SPACE国际青创社区、舒格资管、合富创寓、米果青年众创社区、金地草莓社区、青年汇、友社国际青年社区、函数公寓、可遇公寓、自如寓、熊猫公寓、东南青年汇、有巢公寓、保利公寓、远洋邦舍、达人嘉、金地Warm+、拎包客、筑梦居、优粒芒果、宁巢公寓、寓言青年公寓、优望公寓、NeXHome轻奢公寓、新派公寓、城方、方隅公寓、LIPPO公社、漫果公寓、上坤极客公寓。

2018年度分散式公寓运营商TOP50

自如友家、相寓HOME、青客公寓、蛋壳公寓、优客逸家、爱上租、美丽屋、寓见公寓、建业魔飞公寓、寓多多、悦如公寓、匠寓、诚客快租、微舍公寓、包租婆、水滴公寓、青柠公寓、如米公寓、住好点、住好点、房家加、鼎寓、厚木屋、悦客艾家、大象公寓、可加公寓、蜜蜂村落、棉花公寓、橘果公寓、绘家青年公寓、蜜柚公寓、WoWo心家、梧桐美家、绿萝公寓、寓言家公寓、土豆公寓、YOHO合家、乐窝公寓、富悦公寓、52团租、七度公寓、微家、半橙公寓、趣客公寓、米兜公寓、驻客公寓、青春界、华夏管家、和嘉公寓、集家公寓

2018年度服务式公寓运营商TOP10

雅诗阁、奥克伍德华庭、途家盛捷、恺信亚洲、万豪行政公寓、寓居服务公寓、逸兰服务式公寓、铂顿国际公寓、源涞国际、优帕克

iHoBand寓新榜特色榜单

2018年度新锐企业

麦家公寓、方隅公寓、抱家公寓、协信家、招商公寓、朗诗寓、优粒公寓、寓居集团、保利公寓

2018年度新锐人物

方隅公寓——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方隅资本董事兼总经理陈坚、协信家——协信地产资产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锋、麦家公寓——麦家公寓董事长曾添、朗诗寓——朗诗绿色集团朗诗寓总经理章林 、舒格资管——舒格资管CEO李锦猛、寓居集团——寓居集团CEO刘斌

2018年度领袖企业

BIG+碧家国际社区、旭辉领寓、蛋壳公寓、未来域、YOU+国际青年社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自如、相寓、城家公寓、雅诗阁中国

2018年度领袖人物

旭辉领寓——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城家公寓——城家公寓董事长兼CEO金辉、YOU+国际青年社区——YOU+国际青年社区董事长刘洋、蛋壳公寓——蛋壳公寓CEO高靖、魔方生活服务集团——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未来域——未来域CEO王宇、自如——自如CEO熊林、青客公寓——青客公寓董事长金光杰、雅诗阁中国——雅诗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志商、窝趣公寓——窝趣公寓创始人刘辉

2018年度领袖服务企业

小马快装、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果加智能、寓加科技、58同城、华平投资、展银投资、建维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