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与深圳览众地产达成合作 贝壳助力经纪品牌实现共赢

亿房网 2017-08-07 17:08
导航条

 近日,贝壳找房与深圳览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览众)正式达成合作,览众作为贝壳平台入驻品牌,将享受到贝壳提供的营销、运营、人才、供应链、资本、系统、品牌、交易等八项赋能,共建品质居住新生态。

  览众也成为深圳首家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的新经纪品牌。“我想改变整个行业,想让经纪人被大家认可,我对重塑经纪人形象有执念,这点和贝壳是一致的“,览众创始人汪志峰表示,贝壳找房改变经纪人形象、重塑行业规则的理念与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的决心同样也是览众地产的目标。他希望,通过对资源的开放共享及技术的赋能应用,贝壳平台真正能让经纪公司实现互惠互利,共同进步,从而改变房产服务行业,净化行业乱象,形成行业正循环。

  向高门槛“迎刃而上“

  汪志峰一直将与贝壳合作称为“缘分“,其中有诸多巧合:都想做真房源,都想改变行业现状、提高经纪人尊严。

  贝壳对入驻的经纪品牌设置了严格的准入门槛,核心的是认同贝壳的“真房源”和“ACN合作网络”理念。

  高准入门槛有效保障了平台入驻经纪品牌的服务质量。在此基础之上将资源开放给合作伙伴,实现真实房源、客源、经纪人资源共享,有效补充经纪品牌服务能力,提升行业整体服务品质。

  “贝壳不光有门槛,而且门槛还特别高,这样特别好,这就意味着贝壳平台上的品牌一定都是高质量的”,在汪志峰看来,正是有了真房源的这一门槛,自己才更心甘情愿与贝壳合作。

  汪志峰说这话,也有足够的底气:2013年,他曾创立览众地产网,打造真房源。“我设置了自己的服务器,一个萝卜一个坑,不能有假盘“,遗憾的是,当时推广费用太高,推行了大概半年,投入了大约100万左右,终因多种原因不得不放弃,改用其他的流量平台。

  此次贝壳找房提出“真房源“,与汪志峰一拍即合。贝壳找房先开放了海量真房源、楼盘字典等核心能力,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在这个平台上发布真房源,并通过贝壳的体系来进行标准化和验真,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来保证房源的真实性,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房地产信息平台。

  在真房源的维护上,贝壳也保持了高要求。有经纪人将房源登记上贝壳,立刻有专业人员核实。

  在高开发、高维护的成本之上,贝壳找房将真房源开放给合作伙伴,并通过ACN协作网络的连接将资源价值最大化释放,足以表明改变行业乱象、提升行业品质服务的决心。

  为了“职业尊严“而走到一起

  在与汪志峰的交谈中,他始终不提“中介”二字,以“经纪人”“、”业务员“称呼自己和同行。“我参加所有会议,我都不提’中介‘两个字,都是’经纪‘。我也是从经纪人做上来的,深深体会过这个行业的被歧视。从事法务的经纪人,别人会尊称律师,为什么提到房产经纪人,大家的语气里都带有一丝不屑?“,汪志峰说。

  创立览众之初,汪志峰就致力于提升经纪人形象,但一直是孤身奋战。某天,突然看到链家董事长左晖提出“让经纪人有职业尊严”的报道,顿时感觉“找到了知音“。

  而今,链家网升级贝壳找房,上线之初,就以合作共赢、推动房产服务行业正循环为己任。在树立行业新标杆的道路上,首先要做的就是重塑外界对行业服务者形象的认知。汪志峰自然毫不犹豫加入合作。

  汪志峰表示,对经纪人形象很有执念。我自己本身从经纪人做起,业务员、区经,到现在。

  通过调研,汪志峰了解到全行业生态现状,由于行业粗犷式发现导致人员流失率非常高,大家拿着利润去扩店,很少关心经纪人的生活质量。

  反观贝壳和链家, “给每个经纪人尊严”的行业理想从情怀上触动了汪志峰。

  此外,贝壳的模式是基于ACN合作网络搭建的协作模式,而入驻的合作伙伴可以在享受平台资源的同时保留自己品牌。

  “整个中国市面上的加盟品牌很多,大多加盟都是打着幌子,拿着加盟数据去和开发商、投资人谈合作。但如果让我们单纯做加盟,丢弃自己的牌子,真的舍不得。和贝壳合作,还能保留我的品牌,这个对我非常重要,我有自己的职业理想。”

  任何一个行业在处于变革时期,都需要经历阵痛。但对于房产服务行业来说,贝壳找房并不希望通过牺牲掉经纪品牌的利益换取行业的重塑,相反,贝壳正通过大数据技术、ACN协作网络、真房源理念建立行业新规,帮助重塑经纪人形象,实现经纪品牌多方共赢,打造品质居住服务新生态。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