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助力品质住房,获得多个政府部门肯定

亿房网 2017-08-07 10:41
导航条

2018年是房改20周年、改革开放40年,也是“十三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中央进一步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住房回归居住的本质”,不断加强和改进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人们开始追求更美好的居住环境,房地产企业加速转型,走入“美好人居时代”。

为响应政策,升级住宅品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老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中央吸油烟机,为居民打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超过70%的百强房地产企业选择老板电器作为厨电供应商。早在2010年,老板电器已经启动中央吸油烟机研发项目,期望为厨房油烟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近年来,中央吸油烟机技术早已成熟,受到各方瞩目。

地产商向服务商转型

为让住房回归居住本质,一方面,政府出台多项举措进行差别化调控、租购并举等,改善住房供求关系,稳定市场预期;另一方面,政策也在不断推动房地产业的绿色转型,让居住环境更加美好。

根据中国建设部“绿色建筑”推行计划,到2020年,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将从2012年的2%提升至50%,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40%,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5%。

(未来绿色小区概念图)

在政策指导、市场需求转变的双重驱动下,各大地产商纷纷宣布转型。早在2015年,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就宣布转型“服务商”,近日,万科地产更是宣布未来将“抛弃”房地产,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未来的房地产企业不再是简单的建房,而是满足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各方面生活需求的服务商,为居民提供美好生活将是房地产转型的重点方向。

中央吸油烟机频获政府部门肯定

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是老板电器的企业使命,作为房地产供应链的重要一环,老板电器也在不断探索美好厨房、美好生活的实现方式。

在与地产商合作的长期过程中,老板电器发现,在高层住宅中,低层住户更容易出现油烟排出不畅、回烟串味等问题,给室内居住环境带来影响。同时,未经净化的油烟直接排放到小区,对于室外生活环境也造成了不良影响。针对这些问题,老板电器研发了颠覆性产品——中央吸油烟机。

中央吸油烟机是一款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智能云平台组成”的系统性产品,以整栋楼的排烟系统为基础,借助动力分配的智能算法有效地解决排烟不畅、回烟、串味问题。通过“LORA”智能变频物联技术、智能动力分配技术以及与阿里合作打造智能云平台技术,并加以五重复合油烟净化技术,使底层住户排烟效率提升了40%,终端机降噪10个分贝。同时,整栋楼所有的油烟在经过主机的净化处理后,才会排向楼外,住宅油烟复合净化率达到99.5%,有效提升了住宅和居住环境的品质。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结构图)

在2015年处于研发阶段时,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便入选“首都蓝天计划”,同年,入选北京建委绿色建筑推广技术目录;2016年年底,中央吸油烟机通过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组织的专家论证,还入选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10年一更新的住宅排气道国标图集;2017年6月,再次入选北京市发改委下发的技术推广目录。

在短短三年时间内,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获得了多个政府部门的肯定,北京市建委、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科委都推出了关于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在北京推广的建议性文件。在得到政策支持的同时,中央吸油烟机目前已进入20多个城市,与全国多家品牌房企达成合作,在30多个住宅项目上落地。

未来,老板电器希望通过中央吸油烟机,与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房地产商、厨电行业伙伴携手,共同为解决城市油烟治理难题,提高住房品质而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