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太房地产租赁峰会召开,平安好房赋能房屋租赁生态圈

亿房网 2017-08-01 10:47
导航条

7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太房地产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主办,平安好房联合协办的“2018亚太房地产租赁峰会暨百城万企行(上海站)”在上海盛大举行。会上,平安好房一同参与了百城万企行住房租赁企业签约仪式,与行业内各方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加快和培育租赁市场,促使租赁租赁市场更加健康化、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

本次峰会还邀请了监管层、房地产业协会、学术、专业等领域的大咖共同探讨房地产租赁的融资方向和实际操作。

2018亚太房地产租赁峰会现场盛况

2018亚太房地产租赁峰会现场盛况

“租售并举”或是未来房地产发展主基调

在国家租赁政策持续利好的大背景下,随着万科、龙湖、恒大、碧桂园等多个房地产开发商争相进军长租公寓市场,长租公寓已然成为巨大的“风口”。但我国长租公寓最大的痛点是资产回报率太低。业内人士指出,长租公寓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的标配,没有做的很焦躁,正在做的很焦虑。因此,领先的公寓管理系统或为长租公寓的“得力助手”。

“租售并举”将是未来我国房地产发展的主基调,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内,租赁将逐渐成为我国住房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租赁市场规范化、增量房源供给、租售同权等都将逐一落实,住房租赁平台也将作为重要的产品支持手段得到长效的推动和实施。

百城万企行住房租赁企业签约仪式

百城万企行住房租赁企业签约仪式

在此背景下,为了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本次大会确立了“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的活动主题。会上,中国资产证券化百人会论坛执行秘书长蒋鲲发表了精彩致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等了做了重要的主旨演讲。此外还邀请行业内各领域的大咖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房地产租赁的融资方向和实际操作。

房乾创始人薛斌做主旨演讲

房乾创始人薛斌做主旨演讲

平安好房以科技+金融赋能房生态

目前,平房好房在完成对企业级公寓管理系统SaaS云服务商房乾科技和水滴管家的战略投资之后,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公寓系统服务商。平安好房公寓管理系统能够帮助房屋运营商管理房客、收租、退租、缴纳水电燃气费用、记录经营状况等,相当于行业的基础设施。在实现数据录入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出房服务的一键分发、流量管理和租客线上社群服务。此外,还可以通过深度的数据挖掘与用户分析,进一步触发更多交易行为,从而提升交易效率。

平安好房未来将与战略伙伴一起,服务于长租公寓、房东、租客,提供包括公寓SaaS管理系统、获房服务、获客服务、金融信息服务、投顾咨询等综合赋能。同时,平安好房还将联合银行、保险、投资人、智能硬件生产商、中介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建健康可持续的房屋租赁生态。

除了赋能房屋租赁生态圈,作为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和房产生态圈的重要承载者,平安好房还将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能力和服务能力,助力房产全产业链,全面赋能房产生态圈。通过“一网三云”战略,即平安好房网、智慧房产云、智慧经纪云、智慧地产云,平安好房将致力于打造房生态内一站式科技服务平台,服务于整个房生态圈内数亿级C端消费者用户、百万级房产经纪人、多个城市的政府部门、数万家房企以及金融机构。

今年以来,平安好房已经在智慧城市房产建设中连续取得重大进展。截至目前,平安好房智慧城市房产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已经与全国上百座地市级城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已成功签约深圳、南京、上海奉贤、南宁、石家庄、肇庆、西双版纳、西藏全区等30多个地市自治区,其中三亚、乐山等地已通过政府一期验收,合作领域包括房产交易、租赁、公租房运营等智慧房产各环节。秉承“又快又好”的发展原则,平安好房在迅速覆盖的同时,内部高度重视,与政府部门积极配合,得到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