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街道携手城家公寓共同启动陆家嘴片区“城市居住焕新计划”

亿房网 2017-07-06 18:11
导航条

日前,陆家嘴街道的崂山区域有10多套老公房被改造得焕然一新,成为独立时尚的公寓,出租给在陆家嘴奋斗的年轻白领们。据了解,这些老公房是陆家嘴街道和业界知名的租赁经营企业城家共同启动的“城市居住焕新计划”的对象,通过对陆家嘴街道崂山片区的民宅旧房进行改造,让陆家嘴奋斗的白领们有更好的居住选择,成为陆家嘴城市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一线奋斗的年轻人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此次的“城市居住焕新计划”在陆家嘴区域率先开展,除了陆家嘴街道政府对租赁市场的重视外,同时也因为陆家嘴是上海最繁华的中央商务区(CBD),有众多的外来精英在此工作,衍生出的居住需求巨大,这些人群以80后和90后为主,他们对居住环境有着高品质、高标准的诉求。然而陆家嘴街道有相当部分的房屋不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居住要求,以崂山区域为例,仅老房子就有8000多套,其中70%的业主是本地老人,他们有着房屋出租的需求,但对房屋改造和装修了解甚少,常常被黑中介坑骗。一方面是高层次人才对于品质居住的强烈诉求,另一方面是老小区装修陈旧、安全隐患众多,这两者之间的矛盾突出和信息不对等,亟需得到政府的重视,及相关企业的协同解决。

1.jpg

旧房改造前

目前,城家“焕新计划”陆家嘴区域已有13套改造好的房屋,其中有8套已登陆上线、出租率100%。一位加入“焕新计划”半年左右的刘女士讲到:“我的房子经改造前后简直是天壤之别,我从未想过房子会如此整洁、漂亮,而且房子租给城家后,住进来的客人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租金也有了更好的回报,终于可以彻底省心了。”据了解,城家将在近期进行众多的房源征集活动,小区路演推荐、邀请房东回看等,并利用城家自有渠道、OTA、公司企业、人才金港等多种渠道做到“当月改造完成、下月即可完成租赁”,体现出专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和收益管理能力。

2.jpg

旧房改造后

此次陆家嘴区域的“城市居住焕新计划”是由城家与陆家嘴街道共同推动,响应租赁市场的号召,力在打造为城市更新的典型案例,成为具有借鉴意义的标杆性工程。

“城市居住焕新计划”将会针对崂山区域的老房子进行改造,由业主将房子出租给城家公寓,城家公寓进行统一的装修及运营管理,再租赁给有需求的人群,从而实现多赢化管理。首先业主可以省心地得到稳定的租金收入以及房子的全面维修改造,而且房客可以租到高品质的住处,为奋斗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陆家嘴街道也会吸纳更多高层次高消费力的住户,有助于街镇的文创社区建设。与此同时,还倡导了一种新型的租房理念,为租赁市场打造标杆作用,吸引更多街镇和社会力量参与租赁市场及城市更新的大体系建设。这是一项小到个人、大到社会皆有裨益的多赢化项目。

作为国内非标住宿领导者的城家,自2015年成立以来,短短三年时间已在全国一线城市布局近100家物业,目前已发展出公寓、酒店、服务三大产品线。

对于此次的“城市居住焕新计划”,城家董事长兼CEO金辉表示,“我们配合政府做城市更新,提供一种新的、更有品质、更安全的住宿类型,为城市人才们提供更理想的居所,积极配合政府的创新,做好规范化、安全化的运营管理。”未来五年,城家“城市居住焕新计划”在陆家嘴片区将会进行近2000套的旧房改造,树立行业标杆,打破市场乱象,造福上海逐梦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